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西裝外套是一年四季中,女性襯托中性質感的首選時髦單品,近年來更是跳脫以往嚴肅、正式的刻板印象,不再只是職場限定衣著,反倒成為街上潮流的必備單品。而面對寒冷的冬天,oversized落肩版型的西外不但能增加層次感,想在內裡穿上多厚的衣物都沒問題,更能展現隨性的霸氣美!

聽,是荷包瘦身的前奏!今年冬天必備外套,只差你還沒出手收購!

 

黑色款

想找百搭又零失誤的落肩西外非黑色款莫屬,不管是褲裝或是裙裝都非常合適。落肩西外能讓肩膀線條看起來更挺,在內裡搭上鮮豔顏色上衣也不會顯得突兀。而捲起袖口露出內襯的搭法更是厲害,不僅能增加質感的豐富性,也能讓顏色做內外的點綴。

[穿搭編HELP]秋冬衣物都顯腫?158小姊姊教你怎麼穿出修身好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駝色款

氣質歐膩必備駝色款在秋冬也很常見,就算上衣下身同一色系,配上落肩西裝外套絕對能增加穿搭層次。若是在內裡搭配選擇V領上衣,不僅能讓脖子線條延伸達到小臉的效果,更可以在氣勢感中添加小女人味呢!

冬季懶女人穿搭公式:「長大衣+X」誰也看不出來你是懶癌女

格紋款

「格紋」是今年冬天必備款式,不管格子大小都能體現高質感。如果想跳脫秋冬毛衣+長褲的穿搭公式,不妨試試以連身裙裝配上長靴,這時格紋落肩西裝外套就能發揮點綴的作用,讓你不會顯得過於單薄。而襯衫配上西外雖然是典型的職場穿搭,但若是以寬鬆襯衫搭上格紋落肩西外,並將袖口捲起露出內襯,街頭的時尚主流非你莫屬!

一星期挑戰:大衣的7種搭配,暖和又顯瘦,乍暖還寒的春天就該這樣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肩西裝外套看似不合身卻有種率性慵懶感,就算穿著休閒鞋也能充滿氣勢。趁著今年冬天趕緊拿出你的落肩西裝外套,穿出屬於自己的霸氣時尚style吧!

冬天真的一件大衣就夠了!兩位質感KOL『一周穿搭提案』

 

 

#2019秋冬單品 #2019穿搭趨勢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元素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落肩西外 #西裝外套 #韓國 #韓妞 #韓系時尚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