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都是那幾款老爹鞋,膩了?那你要認識LOTTO!編輯精選3款復古時髦不撞鞋款~請收不客氣!

走在潮流尖端的我們,沒有一雙老爹鞋怎麼說得過去捏?除了搭配性超高實在是找不太到缺點欸,真的隨便一搭就能穿出時尚高度XD 而最讓人心癢癢的莫過於它帶給我們的視覺腿長的超外掛功能啊~~不管是否比例不好、還是腿不夠細,老爹鞋總是能把身材比例修飾到位,但滿街都是老爹鞋,不想老是撞鞋可是又不願放棄它,到底該如何是好?

Photo via_@june0114

#不想撞鞋但還是不願放棄老爹鞋,懂!那就來雙撞不了的義式老爹鞋吧!
貼心編這就精選3款絕不撞款的老爹鞋來推坑給大家,也搜刮怎搭都好看的老爹鞋穿搭教學來送給女孩們當搭配靈感~話說每年最期待的兩大節日就要來了~~有想好聖誕節、跨年Party穿搭了嗎?不如就從中挑選,為即將到來的兩大節日精心打扮吧!
#LOOK1:小男孩淘氣風

Photo via_@ambermoon52

不敗牛仔連身吊帶+白T就是最對味的組合,這時候再配上一雙全白卻具有特色的老爹鞋就是當天最Q萌的小淘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白只能說超級好搭,幾乎任何風格都能輕鬆完勝,就連洋裝也適合,如果是想要 #零思考穿搭 拿這雙就對啦~套上這雙怎樣都能變成注目焦點!
#LOOK2:慵懶溫柔女孩風

Photo via_@04_18mi

杏色調的慵懶風小羔羊寬鬆外套再配上奶茶色老爹鞋整個溫柔度大大提升,而柔和色調襯托出女孩感100%!

這焦糖米不就是女孩的命定色嗎?淡淡米色調讓視覺上很輕盈;同時又有奶茶色的柔美質調,編輯很推這雙喔!
#LOOK3:酷帥性感風

Photo via_@xingred_02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跨年、聖誕節DATE只能可可愛愛?酷帥風格也很對味!大大寬T再加上下身失蹤整個很可以!還能突顯腳上的特別~加點女孩味就戴上紅色毛帽還可以增添節日氣息喔!

男孩感味道十分濃厚~喜愛中性風的女孩這雙可以帶,個性十足卻不會過於浮誇,剛剛好的個性、剛剛好露腿展現性感女人味~

嗯~怎麼好像是沒看過的品牌?不過是越看越耐看型耶,原來是遠自義大利的牌子啊~~LOTTO是以90年代復古運動鞋為基礎,完美融合復古和動感設計線條,整體不會過於浮誇,卻又十分獨特有型。

Photo via_@xingred_0218

其中最特別的是鞋帶、鞋舌、LOGO都加入義大利國旗紅、綠、白色系,讓鞋子除了兼具運動元素,更少不了義大利的優雅經典!每個配色都還各附一條單色鞋帶及戶外雙色圓鞋帶~都可以隨心情依照當天風格來個大變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04_18mi

#時髦感與復古感兼具的老爹鞋,一秒讓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整雙鞋的精緻度讓它有種說不出的高質感,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到位,一點也不馬虎~鞋面是用超纖皮革材質,柔軟的鞋感讓穿著更加舒服,鞋底採用輕量又Q彈的發泡材質,加強緩震及支撐性,讓女孩逛街跑跳一整天都不會累~

而超修飾的厚底台設計,後跟4.5cm的高度讓腿部線條比例更加修長~身高直接Level up!視覺效果腿真的超長der!!重點看起來不會很笨重也真的很輕盈,每一色都能駕馭不同風格~

Photo via_@june01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雙既獨特且風格能多元發揮的老爹鞋~~任何Style都能駕馭的它,今年聖誕節、跨年 #ootd 就讓LOTTO幫妳與眾不同吧!

 

老爹鞋哪裡買🔜 點我 

LOTTO全國通路🔜 點我 

 

#DadSneaker #LOTTO #ootd #ootdfashion #sporty #人氣 #休閒 #俏皮 #可愛 #潮流 #球鞋 #穿搭 #義大利品牌 #義式老爹鞋 #老爹鞋 #聖誕節 #跨年 #風格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