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鞋站穩時尚高度!學Julia 吳卓源用宇宙炫光紫adidas全新Ultraboost 20穿出星際潮流Style,漸層銀河美哭眼球!

即將在12月底發行第三張專輯《5 am》的R&B 女聲Julia吳卓源,這回首次挑戰唱跳歌曲,也相當好聽!平時不按牌出裡、總是有股氣場能夠駕馭各種不同穿搭風格的她,任何服裝在她身上,都能穿出一套「Ju式穿搭」!這次Julia也要挑戰我們充滿太空科技感的前衛穿搭,接著我們就來看看Julia每套獨特的風格是如何運用全新adidas Ultraboost 20來配搭的吧!

#選對單品就能成功吸睛路人眼球!漸層銀河隨搭都能搶眼到不行~
這裡要教給大家一個穿搭小tip!若抓不到穿搭重點就從鞋子開始著重吧!通常也是最好下手的單品喔~
#潮流科技感

想要擁有星際配色、潮流科技感,配上一雙會隨著光線漸層閃爍的adidas Ultraboost 20宇宙炫光紫就對了!馬上讓整體穿搭亮起來~白色鞋身低調襯托出充滿前衛感的炫紫,讓鞋子成為重點主角,化身來自未來科技感的女子,讓人想多看幾眼!
#太空前衛感

接著Julia詮釋超有時尚高度的太空風,走未來感濃厚的前衛風格,大膽的用束帶將褲管綁起展現個性及腿部線條,更凸顯搶眼的adidas Ultraboost 20,完美詮釋這套超太空的前衛穿搭!

不管是獨特的潮流科技感、未來太空前衛感都能完美配搭出味道的就是這雙會抓眼球的全新adidas Ultraboost 20~這次走太空主題配色,運用漸層銀河、宇宙紫的發想去設計,幾乎是人見人愛的一雙鞋~低調中卻散發出獨特炫光,真的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除了好看當然也很好穿!採用BOOST™科技中底、Primeknit+針織鞋面具備更舒適的腳感及包覆性,還有馬牌大底有著超強耐磨性,特別的是在鞋身外緣加入太空艙內安全帶的TFP紗線,用來強化腳步支撐~就連鞋舌也融入國際太空站(ISS)徽章標誌實在太酷!

藉由Julia的穿搭Look是不是覺得有雙特別又百搭的單品很重要呢?今年秋冬如果要入手一雙獨特又具特點的鞋,這雙最新的adidas Ultraboost 20絕對超適合!還能成為街頭上最吸睛的時尚潮模~~實在很可以啊!!

 

了解更多🔜 adidas官方粉絲團

#Julia吳卓源 #ULTRABOOST20 #人氣 #前衛風格 #太空科技感 #宇宙炫光紫 #愛迪達adidas #搶眼單品 #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