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今年超夯的西外,秋冬當然不能少掉「皮革單品」囉!3款必備款讓你一路帥到冬天沒問題

1 / 1

秋天讓人期待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穿上好看的風衣外套和皮衣外套呀~編輯一直覺得女生穿上充滿中性風格的單品,呈現出的帥氣和性感是非常迷人的!而皮件就是一個穿上就能很帥、很有氣勢的單品呀~今天編輯要來介紹各種皮件單品的秋季穿搭,趕快把穿搭重點筆記起來,這個秋天就當個霸氣女孩帥翻全場吧!

#皮衣外套 

跟風衣一樣重要的秋季衣櫃必備外套就是皮衣外套啊!購入一件版型、材質好的皮衣外套可以穿上好幾年呢~而且不要以為皮衣外套只有個性女孩才可以駕馭,它的百搭程度跟牛仔外套是一樣差不多的等級呢!如果害怕皮件單品穿起來會過於成熟,可以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一雙球鞋或是靴子,就會中和掉太過成熟的感覺,增添一點休閒氛圍,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穿出帥氣卻不失少女感的穿搭了!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906studi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odnj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906studi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krudonedi444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io521)

#皮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要介紹的是男生們應該都無法招架的-皮裙!穿上oversize的襯衫,套上皮裙、靴子露出大長腿,既性感又有個性,這套穿搭走在路上一定會獲得很高的回頭率!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__babyjo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wearable.or.kr)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zxck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io521)

#皮褲

如果不喜歡女人味路線的皮裙,皮褲也是不錯的選擇!一件oversize的外套或是皮衣外套搭上窄管皮褲,就能呈現既帥氣又性感的穿搭!如果不敢嘗試窄管褲,也可以嘗試看看加入皮革材質的褲款喔!保留皮褲的個性卻不會太有攻擊性~是穿搭初心者也可以嘗試的單品呢。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petitcloth)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p_da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ngeliaa)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ksnddithdud)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zzium)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slkh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秋天準備好帥一波了嗎?快把這些皮件單品拿出來穿吧!

#popstyle #波波穿搭 #皮衣外套 #皮裙 #皮褲 #秋季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