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透膚穿得美美卻又不會過於裸露?韓妞示範的4種穿法,尤其是內搭Look不學會後悔啊!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可以小露性感的微女人味單品-「透膚上衣」,趁天氣還沒變冷的秋天把它拿來穿剛剛好~不管是當作內搭,還是單穿都可以,是一個非常實穿的單品!

 

#蕾絲

蕾絲本身就是一個很華麗的元素,再加上透膚的效果,讓它穿起來更加性感!不管是優雅、氣質的白色蕾絲,還是成熟、性感的黑色蕾絲,在裡面搭上不同的內搭,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大膽派可以嘗試直接單穿黑色、白色內衣,隱隱約約透出來的內衣,非常時尚、性感;而保守派可以穿小背心,即使只露出手臂、鎖骨部位,也很有女人味~

#碎花

碎花元素則是呈現出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如果不喜歡太成熟、性感的風格,可以試試用碎花元素的透膚上衣和內搭背心做搭配喔!

#素色

素色的透膚上衣則是比較簡約、百搭,但是因為素色的透膚上衣沒有花紋的遮蔽,所以透膚的部位會最多、最明顯,如果直接單穿素色內衣在裡面就會非常性感!!(羞)但是其實如果在衣服外面套上大衣、外套,就不會這麼赤裸,變成隱隱若現的性感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搭穿法

透膚上衣除了可以單穿,選擇素色或是有花紋的透膚上衣拿來當成襯衫、T恤的內搭也非常好看!除了可以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在領口、袖口、或是手臂的地方隱隱約約的露出的透膚感,也非常迷人~

 

這麼百搭又實穿的單品多屯幾件不同花紋、顏色的,應該不為過吧!而且如果穿它去和男友約會,他應該會整天的目光都在妳身上,捨不得把目光移走吧~(笑)

 

#popstyle #內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透膚上衣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