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而且超實穿!寬鬆×舒適×藏肉的「學生系」穿搭,每天上學都想這樣穿!

1 / 1

大家許願想看的學生穿搭、帽T穿搭、大學穿搭,穿搭編一次彙整好給妳們啦~~~一起來看看韓妞們怎麼把這個百搭又好看的「學生系」單品穿的很文青吧!

 

#大學T×寬褲

寒冷的秋冬追求的就是一個舒適感和安全感呀~大學T+寬褲的寬鬆組合除了很舒服之外,還能把肉肉的部位通通隱藏起來,想要看起來瘦瘦der穿這個SET準沒錯!!另外想要看起來比例比較好的話,可以把大學T紮進寬褲裡頭,在視覺上會感覺腿比較長喔~

#大學T×運動褲

把大學T和最近很流行的條紋運動褲搭配在一起,再穿上一雙球鞋,就能營造出俏皮的boyish運動風格!不管是要去上體育課還是下班、下課要去健身房運動這樣穿將將好!

 

#大學T×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韓國大學生們的經典搭配組合-大學T×牛仔褲!這兩個百搭不敗單品,不管把衣服紮進牛仔褲或是放出來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簡單又好看!最後再穿上一雙白色長襪+白色帆布鞋,就可以出門上課啦!

#大學T×裙裝

不想每天都穿褲裝,把大學T拿來搭配裙裝也一樣很好看喔!可以搭配吊帶裙、百褶長裙或是A-Line長裙,休閒風格的帽T和女孩感的裙裝搭在一起,再穿上一雙球鞋,這樣的穿搭是不是非常俏皮啊~~趕快回家試著搭搭看下次也這樣穿!

 

#大學T單穿

如果對自己的腿比較有自信的女孩,也可以試著把大學T單穿,簡單、方便,一套上就可以出門~而且這種可愛又有點小性感的穿搭,最受男生歡迎了!>///<

 

看完穿搭編幫你們整理出的五種韓妞最愛的大學T穿搭,有沒有增加更多搭配靈感了呀?趕快把它學起來,天天穿上舒服又可愛的大學T去學校上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大學T #帽T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