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犒賞自己的時候到了!入手Hydro Flask客製化水壺,連喝水都美美的!

1 / 1

 

接近2019的結尾,也表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了!大家有準備好要送情人、家人、交換禮物或是送自己的禮物了嗎?還沒的話別慌張,Hydro Flask這回聖誕節推出讓你能製作擁有自我風格的MyHydro客製化鋼瓶。不僅僅可以解決送禮問題,也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隨身瓶,犒賞辛苦一整年的你!

如果你不熟悉Hydro Flask這個品牌沒關係,穿搭編在這邊幫你科普一番!Hydro Flask之所以成立是為了讓飲料保存它應有的溫度、讓每個人時刻取得想要的溫度,創辦人也因此投入研究鋼瓶製造的研究中。

 

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個性、自我特色挑選顏色,自由搭配搭瓶蓋、提環、瓶身及瓶套。誰說帶水壺出門只有礙事和毀掉穿搭?Hydro Flask的客製化讓水瓶也變成身上的潮物單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Hydro活動簡介:

MyHydro是即將於12月初在全台上線的客製化鋼瓶活動,

消費者能到特定店面參與客製化活動,展現最獨特的個人意識。

 

MyHydro客製化步驟:

1、 選擇瓶身尺寸,共有兩種選擇:12oz/18oz

2、 選擇瓶蓋樣式,可選擇提環/本體配色

3、 選擇瓶身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選擇防滑瓶套配色

 

延伸閱讀

原來「貝雷帽」超好搭!3種貝雷帽穿搭推薦,今年秋冬一起變身韓妞!

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時尚快訊]燒過頭,Wave Shine飾品牆驚艷登場!上千種款式直接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這個穿搭有點甜!打破粉色=稚氣的刻板印象、身為大人的妳我也能駕馭,穿去運動100%會被搭訕!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禮物 #個性單品 #個性小物 #客製 #年末小禮 #水壺 #水瓶 #潮物 #特色小物 #生活小物 #生活必備 #聖誕禮物 #自我風格 #鋼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