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貝雷帽不NG穿搭公式,今年秋冬一起變身質感韓妞!

1 / 2

貝雷帽為秋冬最熱門配件,任何時期都曾不退流行~不管是時尚百搭的黑色款,或是氣質韓妞杏色款都是必敗單品!不僅有修飾整體臉型的效果、更能拯救睡醒失敗的瀏海,現在就跟著韓國歐膩們一起看3種貝雷帽穿搭!

西裝外套搭配

西裝外套配上貝雷帽可說是經典不敗款,讓秋冬穿搭多了點層次卻不失原有的質感。在款式上也能挑選有花紋或格紋的貝雷帽,不用擔心過於花俏或是突兀,在搭配上擇一重點就可以輕鬆營造高質感,例如:千鳥格紋的貝雷帽配上素色的西裝外套、格子款西裝外套搭上素色貝雷帽。

 

裙裝搭配

不管是包臀款或是垂墜感長裙搭上貝雷帽準沒錯!顯好身材的包臀款式配上貝雷帽氣質感更加上升,而秋冬也非常適合搭上毛衣、毛背心和貝雷帽相呼應,不僅保暖更能為時尚感加分!另外格紋裙搭上大學T和貝雷帽直接化身韓國大學生,日常上學穿搭也能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搭配

如果要編輯選的話,個人絕對大力推薦「貝雷帽+同色系穿搭」,不管是基本款黑色、奶茶色或是白色系,只要配上同色系的衣服,包準讓你成為今年冬天的時尚ICON!加碼分享一個穿搭編的小絕招:針織衫配上針織貝雷帽,皮外套配上皮革貝雷帽等,掌握同色系外也可利用“同材質”搭配,讓整體穿搭更一致。

貝雷帽不管搭配的是什麼衣服,只要掌握好以上的關鍵都能散發出時髦氣息。現在請立刻打開衣櫃拿出貝雷帽,還沒有的人趕緊購入一頂,跟著以上的穿搭法一起變成今年秋冬街上最時尚的韓妞!

延伸閱讀

跟著人間發電機Cyim學習『無害好感系穿搭』,厭世冷都風正式out!

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2019 時尚趨勢 #popstyle #必備元素 #時尚單品 #時尚趨勢 #波波穿搭 #秋冬帽子 #秋冬帽款 #秋冬必備單品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元素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配件 #穿搭風格 #編輯精選 #貝雷帽 #韓國 #韓妞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