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生只能選一個飾品,那就是它了!韓劇、名人定情款都在這啦,根本人生必備飾品無誤啊!

1 / 1

如同時尚界名言:”魔鬼藏在細節裡”飾品就像一種沉默的語言,不管戒指、或者項鍊都有著不同的寓意。當然,除了作為犒賞自己的禮物、或者時尚配件之外, 女孩們一定都曾幻想有一天,白馬王子會送給自己一個定情物,就像韓劇一樣浪漫,不論如何,一起來看看這些小兵立大功,深入女主角、或者女明星們心坎經典飾品吧!

(圖片來源:左/杰威爾;右/LinLi Wedding 林莉婚紗)

指尖的永恆誓言!名人的重要時刻都少不了它!

不論是作為給自己努力的紀念、或是關乎愛情的永恆誓言,一件極具象徵意義、耐看的飾品,都在女人的人生歷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來看看名人們都選擇什麼作為自己一生一次的時尚、或者愛情的紀念款式吧!

(圖片來源:左/instagram@andaslife;右/[email protected])

#婚禮必備-永恆愛情的同意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新娘最愛的Cartier鑽戒

多少女孩一生中最期待的就是當心愛的男人單膝跪下,從口袋中拿起一個典雅的小紅盒,透過炙熱帶點羞澀的眼神,問著”Would you marry me?”不要以為明星的婚戒離我們太遙遠,其實深受明星喜愛的定情款我們也愛得起!其中最經典的當然就是Cartier 1895鑽戒了。周杰倫和昆凌、還有陳妍希、賈靜雯、瑞莎都是用1895鑽戒,來作為一生一次的信物。

(圖片來源:左/杰威爾;右/ 陳妍希)

簡單的四爪搭配鑽石,卻是經典永恆,難怪1895不只是求婚戒的Top1款式,也是明星婚禮上的最大功臣!

(圖片來源:instagram@sheeeeeeenz)

當然除了經典的1895之外,Destinee、Love也都是明星婚禮上的常見定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instagram@lilithyll)

#作為時尚配件-永不退流行的穿搭經典

#是定情戒也是時尚的重要配件

不只定情、名人們在出席重要場合時總少不了一個相稱的珠寶,像是Kylie Jenner、混血演員Kimmy Kimberley平日也都用Cartier的鑽戒,在各大場合撐出女王氣場,輕鬆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圖片來源:Kylie Jen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Kimmy_kimberley)

亞洲氣場女王代表范冰冰私下也愛用Cartier鑽戒作為穿搭的一部分。

#韓劇、韓綜Top1女主角識別

#頸肩的永恆印記-Cartier鑽鍊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所有細節都要完美才行。不單是結婚,Cartier彷彿也和定情劃上了等號。每次看韓劇時,當男主角拿出定情物的那一剎那,不只讓女主角怦然心動,連觀眾我們也深陷甜蜜的氛圍整個心都融化啦!除了戒指之外,鑽鏈也是很多名人的首選!像是韓綜

(圖片來源:DDNEWS、江蘇衛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都知道Love系列有鎖住愛情的意思,用這系列的項鍊栓住另一半的心,這樣的愛情宣言雖然霸道,但確實也讓人甜到受不了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pinterest)

甄嬛傳的華妃蔣欣,也配戴Cartier Love項鍊,演出最新的影集

(圖片來源:電視劇《盲約》)

當然啦,誰說一定鑽鍊非得要和愛情有關係!作為經濟獨立、有自信的女性當然也可以用鑽鍊來作為時尚的一部份。不管是在韓劇、偶像劇,Cartier也因為它的經典、象徵性,默默成為必備飾品之一,像是朴信惠在配戴的項鍊也是AMULETTE DE CARTIER同款的喔。

(圖片來源:韓劇《Doct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pclady)

總歸來說,所有人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飾品,例如戒指,之所以那麼重要,就是因為它代表的不只是戒指,而是一個鄭重的請求獲承諾。是說就算現在單身也沒關係,我們就先跟著名人們戴情侶款、或是作為犒賞自己的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定情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