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CP穿搭長這樣!日本情侶的穿搭交換日記讓人笑到噴飯~男友pose可以不要這麼到位嗎?

1 / 1

我們有時會把男友的衣服拿來穿成boyfriend style,但你有想過男友也可以把女友的衣服穿成girlfriend style嗎?今天要介紹的這對來自日本琦玉縣的情侶「Akira & kirara」男生就狂愛把女友的衣服硬套在身上,各種塞爆、扣不起來、肚肉四溢的模樣真的超幽默!

 

「Akira & kirara」這對情侶自今年四月開始於IG上po出彼此交換日常衣著的照片,短短半年以來已累積了三萬多位粉絲,並且持續攀升中,如此高人氣的原因莫過於他們超展開的換裝遊戲,以及男友如搞笑藝人般的肢體動作啦!

其實撇除男友的部分,女友的日常穿著輕鬆、簡約,善於利用純色系的單品穿出好感度,把右半邊男友的部分遮住的話,其實是相當好的日常穿搭參考例子,但偏偏男友存在感超級強烈,實在讓人很難忽略他時不時流露出的大肚腩腰包啊!(笑)

 

自從他們在IG上分享互換裝的穿搭後,秒引來大票網友的討論與轉載,實在讓人停不下來,不時都在等待著他們更新動態,如果你也被點到笑穴的話,務必要來追蹤他們呀!@aki_rara71

#CP #ootd #popstyle #名人穿搭 #情侶 #情侶穿搭 #日本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