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1 / 1

 

首先,「高街」不代表花大錢,也不代表要超浮誇,而是指城市中相當時髦、穿搭有特色的一種風格,從我們最喜歡的韓國街拍來說,那些小姊姊最常出現的穿搭就是高街的展現!不過你仔細瞧,這些單品是不是你都有,但她們就是能用高超混搭技巧,穿出高級時髦感?所以我們缺的不是新品,而是把這些手法玩嫻熟的能力,快跟著她們學起來!

 

#衛衣球鞋組合

運動街頭風正當道,沒想到運動感的衣服也能穿出高街感吧?衛衣、運動褲誰沒有,重點在於小姊姊厲害的搭配細節,衛衣加上一件較長的不同顏色內裡,讓整體看起來具有層次感,球鞋部分只要配上同色系款式,不論高筒、低筒都各有風味,搭雙老爹鞋更是時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靴子組合

受到韓系穿搭影響,越來越多女孩喜歡穿上看似中性的西裝外套和皮革靴子,但怎麼穿才不會淪為上班族就是一門學問!不如何小姊姊一樣選擇落肩oversized的西外,不強調腰身卻帶出率性氛圍,西裝褲則可以挑戰紮進皮革靴,不只視覺上顯腿長,也避免容易讓人聯想到學生時期的制服皮鞋look!

#辣妹裙裝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請立刻打開你的衣櫃,編輯真的不相信這些超基本的單品你沒有,善用這些簡單的穿搭手法,韓國歐膩的高超混搭技巧立刻get到!對了,不喜歡五顏六色的你,也非常適合這樣的搭配,非黑即白同樣時髦到不行!

 

延伸閱讀

要買,就買真韓貨!歐膩的私藏清單,好品味從AWESOME NEEDS開始!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韓國自然好感系穿搭女神大盤點,這三位坐穩「帶貨女王」寶座!

ㄚ結尾的都比較潮!盤點這些年越來越時髦的運動品牌,舒適百搭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2019女生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備單品 #時髦穿搭 #波波穿搭 #混搭技巧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混搭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元素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風格 #編輯精選 #街拍時尚 #街拍穿搭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穿搭 #韓妞 #韓系穿搭 #高街 #高街時尚 #高街混搭 #高街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