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高個兒才能駕馭美式穿搭?155cm女孩樂樂用美式×韓式混搭風穿出好比例!

1 / 1

編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韓妞也不是櫻花妹的穿搭,是這位很有自己獨特穿搭品味的台灣女孩—樂樂!誰說一定要有和外國人一樣的高挑身材才能駕馭美式風格?身高155cm的網拍老闆娘樂樂也是一位小隻女孩,但是她卻能利用單品的挑選以及搭配,穿出完美身材比例的穿搭!每次滑到她ig都會以為是哪個超辣的歐美部落客呢~(笑)快點一起來和她學學小隻女孩要怎麼穿出一雙大長腿吧!

 

#短版上衣

要怎麼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樂樂最常用短版上衣搭配落地褲、高腰褲呈現出歐美風格的穿搭,上短下長的穿搭除了能讓身材比例變成3:7,露出的性感小蠻腰也辣到不行啊~

 

#高腰褲/裙

如果不敢露肚子也沒關係,可以試試把上衣紮進高腰褲/裙的方式,讓腿無限延伸,一樣可以達到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的效果喔~像樂樂這樣一件英文字母T恤搭上合身的窄裙,再套上一件oversize的飛行外套或是格紋西裝外套,就能呈現出率性的美式×韓式風格,實在是太有歐美範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上衣單穿

長版上衣也是小隻女孩可以好好利用的單品,寬鬆的版型對於嬌小的女孩來說,一件套上剛剛好!秋冬最適合搭上過膝長靴或是軍靴,既帥氣又性感,太好看了啦~~~

 

#連身單品

不要以為小隻女孩不適合穿連身款式的單品,其實只要挑選對的版型,也能穿出好比例喔!可以挑選腰線比較高的工作褲、連身褲,或是牛仔吊帶長褲,這種簡單俐落風格的穿搭,隨便搭上一雙球鞋或是短靴就非常時髦!

 

這些幫助小隻女孩拉長身高比例的單品和穿搭技巧你們都學起來了嗎?其實小隻女孩也是可以把歐美風格的穿搭駕馭得很好看的!下次也不妨來嘗試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台灣女孩 #名人穿搭 #小隻女孩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美式穿搭 #鍾樂樂 #韓式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