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Ankle Boots正火熱,簡單四招讓你輕鬆挑對鞋型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好的服裝或是鞋款,往往能襯托出更好的身材比例與時尚氣質,但是未必每個人的身材條件都像模特兒那麼好,所以在挑選上就需要注意一些眉眉角角的小地方,讓Ankle Boots襯托出不同以往的秋冬風格。

Ankle Boots一般來說適合各種身形的人穿,但是對於不是那麼高挑的女生來說,可能會害怕鞋子的厚重感導致腿顯得更短,但是只要注意下面四個挑選重點,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尖頭設計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對於自己腿部線條沒有那麼自信的女生來說,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尖頭的款式,因為尖頭的設計可以在視覺上延伸腿部線條,讓腿看起來更長,也看起來比較有氣勢,如果身高夠高挑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鞋尖稍微圓潤一點的款式,讓整體氣勢可以溫柔一點。

鞋跟高度與粗細更是重點

對於身高比較嬌小的女生就可以挑選有點高度的後跟,利用鞋跟稍微墊高身高,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與氣勢,如果想要在日常穿的舒適可以挑選粗跟的款式,若想更有時尚的味道,細跟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款式設計就要更簡潔

對於不擅長穿跟鞋的女生來說,也可以挑選平底的款式,但是在鞋身的設計上就必須挑選更簡單俐落的設計,利用皮革的紋路與線條,讓鞋子不至於單調,也不會顯得過於笨重。

靴口寬度依照小腿寬度調整

由於靴口的高度在小腿肚的下緣,如果腿部的線條沒有那麼好,就容易讓腿看起來粗或是不直,所以在挑選時,可以挑選比小腿肚略寬的靴口,這樣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瘦,搭配起來更好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天氣寒冷也要穿得火熱,流行的火紅跟鞋如何穿得時尚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鞋預算不夠怎麼辦?這六雙鞋必備鞋款能讓妳時尚整個秋冬

秋冬必學穿衣絕招!腿部顯長又顯瘦

#Ankle Boots #popdaily #popstyle #時尚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踝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