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預算不夠怎麼辦?這六雙鞋必備鞋款能讓妳時尚整個秋冬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秋冬的鞋款比起春夏更有俐落與女性的味道,穿了一季的球鞋與涼鞋,隨著溫度的下降,也該漸漸地將腳給包起來了,這時候不妨選擇一些靴子、跟鞋或是皮鞋的經典款式,讓鞋子與秋冬也能無縫接軌。

除了衣服要換季,鞋子也該換季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許多夏季的鞋款已經不適用了,但是面對自己的預算不夠的情況下,就可以從這六雙經典的鞋型中,找尋適合購買的鞋款,畢竟鞋子再多,人也只有兩隻腳,與其買了不實穿的款式,不如選擇讓妳整個秋冬都能輕鬆搭配的六種鞋款。

每個女人都要雙尖頭鞋

一雙黑色的尖頭跟鞋永遠是女人鞋櫃必備的一款,今年秋冬可以嘗試麂皮或是皮革的款式,讓整體的俐落度達到更好的提升。如果不是那麼會穿高跟鞋的女生,也可以選擇平底的款式,雖然沒有高跟鞋那樣的氣勢,但仍是很好的選擇。

今年的必買的Ankle Boots

如果今年想來點更加不同的造型,Ankle Boots就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無論是絲絨質感的款式或是皮革款,都能今年秋冬的服裝多了更多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樂福鞋需要有點跟

樂福鞋一直都秋冬很重要的鞋款,今年樂福鞋可以在鞋跟上做點變化,稍微有點跟的鞋款更適合今年秋冬,同時在顏色的選擇上,經典的黑色或是濃度高的亮色系都是不錯的選擇。

金屬色點亮秋冬鞋款

今年的金屬色也是相當搶眼的款式,無論金色或銀色都有不同的風味,如果想要低調點,銀色會是最好的選擇。

只有秋冬才能穿的高統長靴

只有秋冬才能套上的長靴,如果秋冬再不穿是不是就太可惜了,簡單的鞋型卻能為服裝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不曉得怎麼搭配,即便T-shirt+牛仔褲套上長靴都有不同的風格。

一年四季都好搭配的短皮靴

短皮靴比起長靴有著更多元的變化性,也適合一年四季穿著,如果真的預算非常有限,今年秋冬只要投資這一雙就能一路穿到春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經典妳自己說了算!5 雙時尚編輯買了又買、買了又買、買了又買的鞋櫃VIP

天氣寒冷也要穿得火熱,流行的火紅跟鞋如何穿得時尚不誇張

秋冬Ankle Boots正火熱,簡單四招讓你輕鬆挑對鞋型

#popdaily #popstyle #時尚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