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學穿衣絕招!腿部顯長又顯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曾在90年代大流行的襯衫綁腰間穿法,從去年開始又悄悄回溫,不僅街拍達人,就連歐美明星都很愛這樣的穿法,不過先撇除流行度來說,這樣的穿法的確優點多多,集裝飾、修飾優點於一身,現在就來看看怎麼穿才能正確加分,而不是像大嬸!


優點1.豐富下半身的視覺層次感

將襯衫綁在腰間絕對是增加視覺豐富感的好撇步,不過須注意與衣服配色,最好是對比色!例如穿素色衣服褲子,就搭上鮮艷的襯衫;穿花俏的上衣,就綁上素色襯衫。


優點2.可遮掩屁屁贅肉

襯衫不要扣上扣子,隨興地綁在腰間可以遮掩許多女孩最討厭的屁股、大腿贅肉問題,看起來大腿更瘦!除此之外,襯衫不能綁得太正經,以免看起來像大嬸,想與別人不一樣的話,則可以將結打在偏側邊的地方,更添隨性感。



優點3.拉長腿部視覺比例

腰間綁上襯衫,是可以成功達到腰封的效果。因此如同腰封一般,將襯衫綁高一點,就可以拉長腿部視覺效果!不過須注意身上衣服同色系問題,最好襯衫與下半身顏色一致,才有比較好的效果,而這招尤其推薦穿短版上衣,或是套上一件素色連身裙時使用。

優點4.可應付微涼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天氣變化有點大,早上比較熱時就可將襯衫綁在腰間出門,不用佔去包包空間,晚上天氣轉涼時,就可將襯衫套上,或是當披肩,一舉多得!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最時尚的組合,5種一定要學會的長外套與寬褲搭配

2018流行趨勢怎麼走?從紐約時裝周看明年必備的四種元素

法國女人秋冬必備單品,格紋西裝外套如何穿出法式浪漫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