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1 / 1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肉也是……,所以減肥真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遇到需要立刻減肥、美美出場的時候(好比前男友結婚、國中同學會之類的),有沒有救急的辦法呢?當然有,編輯什麼都變給你,這就盤點三位韓團女神、減肥強者的『瘦瘦菜單』,照著吃保證輕你輕飄飄得有如一位小仙女!

 

Mamamoo頌樂

當你有緊急需求時,頌樂的菜單請拿來使用!基本上她的減肥法是『三餐吃好吃滿』,早餐、午餐同樣有澱粉,但是要以健康的地瓜與糙米飯為主食,每餐都包含一份水果來補充維他命,蛋白質則是靠無糖豆漿、雞胸肉、雞蛋三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雪炫

60公斤瘦到40幾公斤的大神在這裡!一樣是只吃地瓜、雞蛋、雞胸肉的組合,且完全戒掉飲料、只喝水,並且遵守『五點後不進食』的原則!還有,如果你也有一到下午就嘴饞的症頭,請學學雪炫以番茄替代的方法,避免吃進過多熱量與糖分!

 

Apink普美

被譽為回歸預告機的普美,根本也是超強減肥機器!讓她一個月瘋狂減下十公斤的鮪魚馬鈴薯包,只要挑選喜歡的蔬菜、馬鈴薯、無油鮪魚加熱拌炒後,用生菜包起來就完成的超簡單料理,集營養、美味、健康於一身,你收藏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當個漂亮小仙女,體重固然重要,但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完美的好氣色啊!看看這三位女神的菜單就是超優秀示範,照著吃絕不會錯,不過還是要再次強調,減肥仍然要注重健康,答應編輯好嗎?

 

延伸閱讀

秋冬穿搭也不顯胖!一個月輕鬆變美,韓國小姊姊都在執行的減重四階段!

[穿搭編HELP]秋冬衣物都顯腫?158小姊姊教你怎麼穿出修身好品味!

顏值高低不重要!沒學會這兩招手法,千萬不能說你懂穿搭!

「超生火」韓國小姊姊在這裡!不管她買什麼,全部給我來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Apink #MAMAMOO #popstyle #仙女菜單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懶人推薦瘦身 #普美 #波波穿搭 #減肥菜單 #減肥要吃什麼 #減重 #減重飲食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雪炫 #韓國瘦身 #韓國瘦身菜單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