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1 / 1

 

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買遍國內外代購、買遍淘寶蝦皮,最後卻依然買回那個心目中的top 1品牌,它不需要多昂貴,更不需要多浮華,卻擁有一股獨特並無可取代的魅力,讓你一再回購、心甘情願地買單。大家都有,編輯當然也不例外,而那個心中的它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台灣品牌-MXIV,不多說,就讓我們替大家娓娓道來它的美好!

#韓系小姊姊

韓系小姊姊選戴飾品總是低調、簡約,可仍能保有存在感,讓人看見她們對『細節』的重視!單純圈環或是線條感的飾品,配上她們精緻的妝容,整體顯出經典、時髦的高級感,再融合韓系一貫的奶油色、奶茶色、大地色系穿搭,形成一股淡然卻令人難以忽視的仙女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小姊姊

比起金飾,銀飾更能夠襯出個性感!個性風格的女孩多半選擇深色系穿搭,飾品便是為一身低調增添姿色的重點元素,女孩們可以挑選份量感重、設計較繁複的飾品,打造出具有視覺重點的OOTD,好比鏈條型配件、寬版的首飾就是極具率性感的優秀選擇!

 

#復古小姊姊

先說好,復古不表示一定要大量珠寶幫襯,麻花捲、小雕花才是最適合現代女孩的復古元素,精巧可愛也別具韻味!不論是運動風抑或浪漫型的復古女孩,在這兒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單品,質感當然沒得挑剔,款式也豐富多樣,讓你每天換著戴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MXIV,沒有選不到的問題,只有選不出來的障礙。不過回到飾品本身,這裡的選品的確是適合每個女孩的百搭款,不論是什麼風格都能配戴,並結合自身的氣質,形成一股更引人入勝的獨特感!話不多說,編輯們先繼續挑自己想要的好貨了,你跟上嗎?

 

延伸閱讀

今年沒這兩款就太落伍!秋冬大勢元素盤點,告訴你怎麼搭配才時髦!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腦波弱慎入!看著看著就被燒到惹,暖呼呼的『毛茸茸包』特輯請服用

只有熊熊外套就落伍了!連帽踢、高領毛衣也要毛絨絨材質才夠上道啦!

用最省的開銷抓住本季必買單品:白靴、寶寶藍毛衣、熊熊外套

 

 

#MXIV #popstyle #個性飾品 #女生穿搭 #女生網拍 #女生逛街 #女生飾品 #復古飾品 #必備飾品 #時髦單品 #時髦配件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精選 #百搭飾品 #穿搭 #穿搭精選 #網拍 #編輯精選 #逛街 #逛街地圖 #配件 #韓系飾品 #飾品 #飾品網店 #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