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韓國美妝品牌可愛又搞怪,把護手霜做成鑰匙圈真虧他想得到!

韓國總是不乏創意十足又欠買的小物,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新銳韓國美妝品牌可愛又搞怪-Le carré,品牌創立不久但已快速累積人氣,原因就在於這些可愛又復古的商品。

目前Le carré的商品線還不多,但是每一個商品都是新鮮有趣的,品牌色調是正粉紅色,配上紅色鮮明的LOGO字樣,就是這麼的簡單且直覺,已推出的商品有護手霜、香氛噴霧、洗滌劑、口紅系列…等。

必須一提的肯定是這支護手霜,Le carré把護手霜做成了鑰匙圈,這樣總不會再把護手霜忘在家裡了吧,每次把包包翻過來都找不到的護手霜,被Le carré用力刷了存在感,好想擁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Le carré的口紅系列走的是大人感的霧面質地,找來個性派的MODEL詮釋,也將品牌走的古靈精怪氣質表露無遺,看來這個新銳品牌的前途不可限量,我們就坐等Le carré走花路,現在就可以開始囤貨啦!

@lecarr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www.lecarre.co.kr/

延伸閱讀

這裡的小物都想買回家!想跟韓國小清新品牌depound說一句:相見恨晚!

這個韓國小物可愛慘了,滿滿的愛心讓人腦波瞬間減弱!

弘大文藝雜貨專賣店-Object,啟發你對質感生活的無限嚮往

精選多款韓國正夯「特殊造型」AirPods case,一盒在手最炫砲就是我~

#Le carré #小物推薦 #穿搭精選 #美妝小物 #護手霜 #逛街地圖 #韓國小物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品牌 #韓國美妝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