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結尾的都比較潮!盤點這些年越來越時髦的運動品牌,舒適百搭靠它們!

1 / 1

 

說真的,你看到標題後,想到的品牌有哪些?我想,不外乎就是PUMA、FILA、KAPPA!(是的,就是強迫大家跟編輯想一樣的品牌沒錯)這三個品牌近幾年算是飛快成長,並成功結合更多時尚元素,讓喜愛穿搭的人們有更豐富的選擇,同時也保有運動品牌該有的舒適度!但要怎麼穿才不像真的要去「運動」?我們這就找幾個範例給你參考!

6/19-20 波波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PUMA

只能說,他們的企劃已經太厲害!近幾年除了找來各方名人進行聯名、代言,設計出來的款式也是沒話說的好看、有質感,尤其厚底球鞋風潮,更是在他們手上被執行的愈發深入透徹!讓所有喜歡運動風格的女孩,也可以時髦出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穿搭不想顯得太過用力?搭上FILA就通通解決!不論是帽款、服飾、鞋款、配件,FILA的單品基本上不會過於複雜,讓你搭配非運動風格的穿搭時,隨意搭上西外、牛仔褲都能完美融入,並帶出些許率性及個性感!

 

#KAPPA

最多韓星愛的品牌就是它,許多設計有時不說,還會以為是哪家高端大牌的款式!比起前兩家,KAPPA的設計會再潮流一點,個性感更強烈,顏色選用也較大膽多元,非常適合喜歡突破、嘗試新元素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說,是不是ㄚ結尾的都比較潮!這三個品牌跳脫「運動風格容易顯無聊」的框架,跨出自己的舒適圈,成為更能與年輕世代溝通的角色,也藉由自身設計的新嘗試,讓穿搭這件事變得平易近人、舒適並同時維持時髦感!

 

延伸閱讀

換季必備單品「衛衣」怎麼穿最好看?盤時下最夯的6種搭法!

現在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時髦的街頭運動風,簡單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女孩星期一到五都想穿大學踢!編輯教你穿出最高價值的大學踢哲學

大學T、帽T、運動褲都能穿到味的可愛女孩!以後的體育課穿搭不再怕邋遢

帽踢、老帽、大學踢、毛帽的最佳代言人!全世界都給妳美就好了

#微醺瑜珈

#fila #Kappa #popstyle #Puma #個性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時髦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潮流穿搭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 #運動品牌 #運動時尚 #運動潮流 #運動潮牌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