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打算穿什麼?善用這些時髦小配件!倒數完直接找到男朋友

繼派對穿搭之後,當然少不了存在感超高的重點配件,少了它們不能說自己時尚!這些時髦的單品加上去加超多分的,趕快選擇一個適合妳的outfit的配件來加強整個穿搭氣勢吧!

年末要跑的Party一大堆?5種時尚討喜outfit,輕鬆完勝2018

 

#項鍊

每一個漂亮女孩脖子必備一條,今年爆紅超熱賣的復古銅幣項鍊,簡約典雅襯出滿滿女神氣質!除了超紅的銅幣項鍊之外,其實只要挑選一條長度適中,簡約設計的細鍊就行了,在鎖骨與鎖骨之晃動絕對超魅惑的!

#戒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流行的戒指款式比較中性一點,出了很多稍微粗獷的粗戒,優雅的細戒暫時先在盒子裡休息一下。其實粗戒也非常好看,會讓手指有種纖細的感覺,金屬的元素也是現在正夯的,可搭配帥氣個性的風格,優雅氣質的服裝也完全沒問題,搭配性更高!

#貓眼墨鏡

同樣是今年爆款的貓眼墨鏡,還沒有試過貓眼墨鏡的真的很值得購入一隻,價位不高卻相當有質感。真的超帥又好玩,會戴上癮~而且意外的很好搭配。在室內或晚上的環境待也不用覺得奇怪,姐是帶著好看不是戴著遮太陽的,直接霸氣側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大耳環

派對穿搭就是要用耳環來狂刷存在感啊!復古潮流的回歸讓鑲鑽和復古感的銅或是珍珠都變得非常時髦,完全不會顯得老氣,如果妳的穿著是選擇素面或是單一顏色,沒什麼太特別的設計,相當建議配戴稍微浮誇一點的配件,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穿搭更高招

#軍帽

比起溫柔可愛的貝蕾帽、報童帽,軍帽更來得帥氣有架勢,特別適合在派對中配戴!派對常常會玩得太盡興而流汗,頭髮就容易塌或瀏海容易分岔,真的很尷尬,或有些女孩不喜歡頭髮沾染太多味道,這時候來頂帽子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五種配件都是非常好搭好發揮,時髦又流行的單品,但是要注意不要全部都往身上攬,還是要看搭配性。衣服很樸素就多利用配件,五樣挑一到兩樣即可;反之,如果衣服很花俏,配件的使用就要特別小心,不要變成人型花車從頭花到腳哦!

#2018 #party #party配件穿搭 #派對穿搭 #派對配件搭配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聖誕節 #聖誕節穿搭 #跨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