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就不會出錯!不知道穿什麼時選「這個」就對了!這篇先存起來,讓妳再也不用煩惱穿啥!

1 / 1

俗話說得好~秋冬才是真的穿搭戰場!但女孩們每天出門的前置作業已經很多了,再煩惱要穿什麼就要遲到啦~與其前一天想好要穿什麼或出門前驚慌失措,不如就讓小編來教大家一個懶人穿搭秘技,保證讓妳每天出門人家都覺得妳超會搭、有型得超輕鬆!

#丹寧最高!帥氣甜美都能輕鬆演繹~加入瞬間變全身重點!

沒錯!懶人必會的穿搭偷吃步祕技,就是在穿搭裡加入「丹寧」的單品!如果對穿搭沒想法,就選丹寧絕對不會錯!只要穿上絕對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接下來小編就來教大家怎樣運動丹寧單品來一週穿搭吧~
#Look 1 落肩V領上衣 X 破壞風牛丹寧褲 X 騎士皮衣

喜歡甜美但又有點帥氣路線的女孩們,可以像這樣穿一件簡單寬鬆的粉色上衣,配上破壞風的牛仔褲展現一些個性,外套搭配騎士風的皮衣,就可以甜美but帥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2 黑色編織毛衣X米白色燈芯絨寬褲X牛仔外套

第二套的丹寧單品是現在不能不擁有的丹寧外套!不管是合身還是oversized的丹寧外套,都是必備的神級穿搭單品!無論哪種風格只要搭上就完全合理,像這件深色的款式小編自己私心大愛,穿起來不但馬上變主角級人物,也超級顯瘦的!

#Look 3 內刷毛條紋上衣X丹寧吊帶寬褲X寬沿帽

說到丹寧單品~不得不提的就是吊帶褲了!現在的吊帶褲款式不但擺脫了幼稚的形象,穿起來感覺還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們不想要看起來太過中性,也可以搭上稍微比較女性款式的帽款,會讓氣質大加分喔!

#Look 4 字母帽T X 格紋寬褲X 丹寧報童帽

如果不想要穿搭都是丹寧褲或外套,也可以在小單品上選擇丹寧的款式,像這套雖然是比較中性的穿搭,但搭配丹寧報童帽後感覺更俏皮了~

而這件寬褲穿起來有裙子的效果,但活動上就方便很多~在視覺上格紋也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5 毛毛接袖上衣X丹寧AB褲X 粉色MA-1外套

這幾年燒到不行的MA-1外套,現在竟然也有粉紅色了!而且是light系列,很多女孩穿MA-1的時候都會擔心看起來會不會太man或過大,但這系列就相當的合身~

而這件上衣超可愛的地方就是袖子是做成毛毛的樣子,穿起來超舒服~

#Look 6 格紋長版襯衫X丹寧寬褲X黑色報童帽

長版襯衫和丹寧寬褲真的是下半身比較胖的女孩的人生救贖!兩件搭在一起不但會很有層次,還超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件長版襯衫的長度也可以直接拿來當洋裝穿~搭配長襪X球鞋或皮鞋都很可愛!

而報童帽也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活潑有個性!

#Look 7 毛毛大學T X丹寧反摺褲X毛呢格紋棒球帽

最後這一套很適合週末和男友一起出門約會或踏青時穿,看起來簡單輕便但又很可愛~

而這件毛毛上衣真的一穿上就超搶眼,如果天氣沒有很冷的話單穿就超可愛,簡單地配上丹寧長褲,就是看起來超順眼的女友了~毛毛材質讓人真的很想抱緊處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丹寧一週間穿搭,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下次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就先從丹寧下手,就絕對不會錯啦!這次小編選的衣服和配件全部都是來自丹寧選店Right-on,他們家真的超好逛!而且衣服每件都超實搭~連帽子、鞋子或包包都真的很值得入手!

這次的一週穿搭,除了長版襯衫外,其他全部都是Right-on的Moco Moco暖綿綿系列,這系列都運用了Easy Warm纖維,內裏柔軟刷毛,所以有很強的蓄熱調溫力,只要單穿一件就可以很保暖,不用再穿得肥肥臃腫的樣子了!

冬天的包款搭配也一大重點,亮色系的包包可以在顏色比較深的秋冬穿搭裡成為一大亮點!

而且店裡的服裝顧問都會給你很多意見,幫你解決穿搭的煩惱啦~下次要買丹寧或搭配的單品,就可以到Right-on一站解決啦!

Right-on微風廣場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F

店舖電話:(02) 8772-7806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 – 22:00

Right-on環球中和店

店舖地址:新北市中山路三段122號2F

店舖電話:(02)2222-9521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 – 22:30

Right-on官方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ght-on官方網站

#denim #right-on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