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絕對是最會帶紅鞋款的明星!盤點被他穿紅的潮鞋們,看看你自己敗了幾雙!

首先,歡迎我們潮流教主權志龍G-Dragon終於退伍!果不其然,一退伍就釋出的與NIKE合作聯名AF1經典鞋款的消息,理所當然地霸氣轟炸了潮流圈,惹得粉絲們心花怒放,說起鞋款的帶紅影響力,GD絕對是最會帶紅鞋款的明星之一,所謂他穿過得鞋沒有不紅的道理,今天就來跟編輯一起私心盤點那些他穿紅的潮鞋們!看看你自己敗了幾雙(笑)

 

 

#Vans
這品牌不用多說,可能想到GD時,腦海蹦出的第一雙鞋就是Vans了!最經典的黑白Old Skool也是他帶起的始祖,不管是出入時裝週、看展、出遊休閒日常,通通以「踩著穿」的Vans來搭配整身穿搭,有網友還會開玩笑的說把GD踩著穿的方式解讀成「大概真的很磨腳的磨腳style」,自此之後除了很常在街頭看到人腳一雙的黑白Old Skool外,更多是踩著穿的Vans!黑白百搭、四季都好穿,配上洋裝有個性、搭著oversized的寬褲也夠格,蟬聯好幾年的鞋櫃必備款無誤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二雙值得一提的鞋款就是白底紅線條的Vans Style 36,由創始人隨意畫出的鞋側線條而成為了Vans的經典標誌,同時也是Old Skool的雛形!其實比起版型較大的Old Skool,Style 36穿起來更顯腳小,特別復古的紅白配色也深得女孩們的心~而這款GD也理所當然地要磨腳style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說到NIKE,Air Max許多系列款都是GD愛用款!相信許多女孩會立馬想到的是在BIGBANG的專輯中的歌曲MV裡,GD穿得NIKE Air Max 95,MV裡的他穿著淺、深藍運動服裝,腳上的那雙95配色剛好也是淺深藍相間,直接成為志龍配色!


(圖片來源:쩔어(ZUTTER) 官方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說到NIKE,當然不能遺漏了霸氣、厚重的NIKE Air Max 2 Strong,可以發現GD在某個時期中特愛這種厚實大氣的高筒鞋款,而這雙可是NBA球員的David Robinson的代表鞋款呢!穿在GD腳上竟也有意外的亮眼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幾年前吹起的NIKE拖鞋風嗎?NIKE Benassi Swoosh也是GD帶起的潮流之一,當年人腳一雙的火紅程度真的沒在開玩笑,當時的GD私下也很愛著用這款拖鞋,甚至佐以襪子做搭配也有衝擊的潮流感!

 

#Balenciaga
什麼?這也有GD的份!從被炒到不行的Triple S,到Speed Trainer襪套鞋,GD都是其中之一的潮流縱火犯!「把不合理穿成合理」編輯認為這是權志龍獨有的時尚技能,如此復古笨重的粗線條老爹鞋的回歸也是歸功於他,而原本看似難以駕馭的Balenciaga襪套鞋,GD用一身oversized來詮釋,也是意外地掀起一波購買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BIGBANG GD #G-dragon #GD Balenciaga #GD NIKE #GD VANS #GD Vans style 36 #GD帶紅鞋款 #GD穿搭 #GD踩鞋 #GD鞋款 #Old Skool #vans style 36 #名人穿搭 #名人鞋款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時尚名人 #時尚縱火犯 #權志龍 #權志龍GD #權志龍鞋款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鞋櫃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