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這兩款就太落伍!秋冬大勢元素盤點,告訴你怎麼搭配才時髦!

1 / 1

 

如果說去年的大勢元素是動物紋與印花,那今年肯定就是毛絨絨與壓紋皮革,我想沒有人會不認同吧?這兩種材質可以運用在服飾、手袋、鞋履,幾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單品,都有這些材質的出現!但這兩種材質相當依賴剪裁與設計,才能讓穿戴者顯得時髦而不廉價,編輯這就介紹兩個將這些材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小眾品牌,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功夫!

 

#毛絨絨

Stand Studio是編輯最近發現的品牌,雖說是歐美品牌,但細看它的設計,根本就是韓國路上那些小哥哥、小姊姊會穿的款式啊!每一件毛絨絨材質被設計師運用在大衣上,居然不會讓身型變臃腫,反而可以穿出oversized的俐落感,修身的設計也讓比例更協調良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絨絨款手袋就不用多說了,肯定是今年秋冬必備款,Stand Studio的款式都不走「廢物小包」路線,讓你裝好裝滿,而且還有各種顏色可以選,想吸引目光或是想走低調路線,完全由你選擇!

 

#壓紋皮革

OSOI在台灣不算多人知道,不想撞款就選它準沒錯!各種顏色、紋路的皮革單品,可以完美搭配你的日常OOTD,有特別需要華麗出場的時候,OSOI的東西也能成為你最得力的助手,幫助你漂亮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許多壓紋手袋,他們也會將設計運用在服飾與鞋履上,讓你搭配的時候可以有更多選擇,整體穿搭會顯得更有質感,在別人眼中也會成為一個注重「細節」的穿搭高手!

 

剛開始嘗試這種類型單品的女孩,可以從百搭的低彩度款式下手,再循序漸進地嘗試更亮眼的設計!毛絨絨與壓紋材質看似難駕馭,但只要挑選得當,反而可以讓你的穿搭脫穎而出,直線晉升為懂穿搭的時髦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腦波弱慎入!看著看著就被燒到惹,暖呼呼的『毛茸茸包』特輯請服用

只有熊熊外套就落伍了!連帽踢、高領毛衣也要毛絨絨材質才夠上道啦!

好市多對荷包不友善!Champion刷毛衛衣悄悄上架,顏色款式超多種!

用最省的開銷抓住本季必買單品:白靴、寶寶藍毛衣、熊熊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OI #popstyle #stand studio #壓紋皮革 #大勢元素 #女生時尚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備元素 #毛絨絨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元素 #秋冬單品 #秋冬必備 #秋冬時尚 #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技巧 #穿搭時尚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