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也不顯胖!一個月輕鬆變美,韓國小姊姊都在執行的減重四階段!

1 / 1

 

天氣變冷,衣服就越穿越厚,甚至有時還會活像個米其林寶寶,也因為衣服遮擋,身上的脂肪們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大量堆積,而這兩者加成之下根本就是個惡性循環!這樣不行,為了漂亮也為了健康,我們必須讓自己保持在良好的身體狀況與身材,才能穿得有質感、活得漂亮!所以,韓國瘋傳的減重四階段,大家跟著編輯一起來挑戰!

 

第一階段 #消水腫

萬事起頭難,許多人無法持續進行減重的原因,多是因為從一開始就操之過急!所以第一階段只需要記得「吃到八分飽」、「晚餐後不再進食」的原則即可,暫時不需要有其他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階段 #建立新的飲食習慣

減重絕對少不了「少糖、少油、少澱粉」,同時也要大量吃進足量的蔬果及高蛋白、低油脂的肉類,這樣才能更健康地維持身體機能,確保代謝機制能夠正常運作!

 

第三階段 #調整進食量

這個階段要將進食習慣從第一階段的八分飽調整至七分飽,並維持第二階段的飲食習慣,切記要多吃「食物」(不過度調味或加工),避免攝取過多「食品」(經加工處理過或調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階段 #維持健康飲食

到第四階段,身體大多已重新調整至正常運作狀態,接著就是保持前面的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或攝取過多油脂及調味料,一旦身體負擔減少,人自然就會健康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瘦不瘦」不是重點,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而擁有健康的身體,自然就會有勻稱的身型哦!除了飲食習慣改變,女孩們最好同時可以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精實的身材也會讓穿搭更加分的!

 

延伸閱讀

[穿搭編HELP]秋冬衣物都顯腫?158小姊姊教你怎麼穿出修身好品味!

用GU、UQ、H&M穿出時髦感!質感女孩親自示範,三個搭配公式請記牢!

顏值高低不重要!沒學會這兩招手法,千萬不能說你懂穿搭!

「超生火」韓國小姊姊在這裡!不管她買什麼,全部給我來一個!

最近的天氣我給一百分,這位小姊姊的早秋穿搭立刻可以派上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懶人推薦瘦身 #波波穿搭 #減肥菜單 #減肥要吃什麼 #減重 #減重飲食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瘦身 #韓國瘦身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