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最愛的「只紮一半」根本時髦到不行!怎麼紮衣服最好看?3種紮法編輯一次整理給你!

1 / 1

近幾年開始流行衣服的不同紮法,而到底衣服要怎麼紮才能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怎麼紮才適合自己的身形?編輯整理出三種不同的衣服紮法給大家,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全紮

三種紮法中最基本的紮法就是把衣服全部紮進褲子、裙子裡,不管是中腰、高腰的褲子、裙子都適用,用這種紮法可以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此外還可以在褲子上繫上皮帶、套上一件oversize的寬鬆外套,讓穿搭更有個性!建議在紮的時候要適時地將上衣微微拉鬆,拉出來在整理一下比較不會變成服儀一百分的乖寶寶上學Look喔!

切記:小腹比較明顯的女孩就比較不適合用這種紮法喔~因為會讓小腹變得更加明顯!

 

#只紮正面30%

如果不想穿外套但又不想露出臀部的話,可以選擇這種紮法~關鍵就是只紮前面的30%!把衣服正面紮進褲子裡,背面的衣服則放在外面,衣服放出來的長度剛好可已把臀部隱藏起來,正面則依舊能保持3:7的完美比例,這種紮法也很有造型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紮正面的一半

把衣服紮一半進褲子裡的紮法則是今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最時髦紮法,最常見的就是把oversize的長版襯衫紮一半邊的衣服到褲子裡,另一半邊則露出來,呈現出不對稱感,喜歡個性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種紮法啊!記得也是把握不要紮得死死的,查完正面半邊衣服時稍微再拉出來一些,才能完美的製造出慵懶、隨性的感覺喔~

 

當然不紮也有不紮的慵懶隨性感,就依大家想走什麼樣的風格來決定衣服要怎麽紮囉!

 

#popstyle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衣法 #紮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