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再冷也想穿裙子嘛~4款冬天必備仙女款裙裝,下身的肥胖線條就這麼被藏起來了!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但是女生為了漂亮是沒在怕冷的,常常在路上看到日韓妞不管多冷都還是穿短裙出門就可以知道~就算冬天到了還是想穿裙子出門呀!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秋冬的4種秋冬必備的小仙女裙裝穿搭,清新風格的女孩們快來把它學起來吧!

#格紋

說到秋冬怎麼能少了格紋這個元素!今年秋冬你們收集多少格紋單品了呢?除了格紋褲、格紋外套,格紋裙也是秋冬的必收單品~只要用基本色系的襯衫、毛衣搭配上格紋裙,馬上就變成氣質出眾的鄰家好女孩啊!不同顏色、不同版型的格紋裙呈現出的感覺都很不一樣,身為格子控的編輯家裡衣櫃已經數不清有幾條了!(笑)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kfo365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kfo36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ash-tag)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4x.x)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2425_crew)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jb74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土色系單品雖然之前都已經介紹到翻了,編輯還是要再來替大家複習一次~今年秋冬的裙裝在顏色上當然也要挑選濃濃秋冬感的大地色系呀!除了搭配基本色黑白色的上衣,可以學學韓妞利用和大地色系相近色系的衣服和裙裝做搭配,也非常好看!!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kfo365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uwls0720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pizza993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is_gooood)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sdcindy)

#百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萬年不敗,今年秋冬也非常夯的元素還有百摺!除了氣質色系杏色、裸色外,今年秋冬也可以嘗試看看灰色、棕色的百褶裙,簡單搭上毛衣、休閒鞋再套上一件風衣外套就非常有仙女的氣息了~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unmibang)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eul_style)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xoxohilamee)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wldnjs9803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

怕冷又想穿裙子的女孩們,就挑選針織材質的裙裝吧!既保暖穿起來又舒適的針織洋裝,也是每年秋冬必入手個幾件的單品!只要在針織洋裝裡頭加件有領子的襯衫,就能創造出層次感,這招也是氣質女孩必學的穿搭術喔!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ee_velyy)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ellohana4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iloveman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rlatoaxj)

這些秋冬裙裝必備的元素都記起來了嗎~這個秋冬就一起穿上美美的裙子出門溜達吧!

#popstyle #冬天裙裝 #文青系 #波波穿搭 #清新派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