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中長靴、過膝靴?選對款魅力也跟著大飆升!跟著韓妞穿出電死男友的「約會必勝穿搭」

1 / 1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終於有一點進入冬天的感覺了,真的是等的好苦呀~~編輯今天要來介紹秋冬靴款怎麼穿才能擄獲男友的心?想知道約會必勝穿搭跟著看下去就對了!

 

#短靴

短靴最適合拿來搭配的約會單品就是合身直筒褲或是A字短裙,加上一點高度的鞋跟,除了讓穿搭更有個性外,還能讓腿部的比例、線條更能完美呈現~冷一點的天氣可以把靴子搭上褲襪、絲襪,再套上一件亮色系的大衣外套或是風衣外套,就能氣勢登場!

 

#中長靴

如果想讓穿搭更率性,可以選擇比低筒靴的高度在高一點的中筒靴搭配牛仔裙、牛仔褲或是oversize T恤,偶爾在男友面前打扮得比較中性、男孩風,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更迷人更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膝靴

再來就是每年秋冬鞋櫃必備,時髦又充滿女人味的靴款-過膝靴!過膝的長度把粗壯的小腿肌完全遮蓋住,露出大腿跟小腿中間纖細的部位,讓性感指數大大攀升!一件合身洋裝或是A字裙再套上這雙過膝長靴,絕對是約會的必勝穿搭啊~

 

看完這篇知道要如何用這三種靴款打造電暈男友的約會必勝穿搭了吧~趕快學起來下次約會就這樣穿!

 

#popstyle #波波穿搭 #短靴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過膝靴 #長靴 #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