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穿搭有點甜!打破粉色=稚氣的刻板印象、身為大人的妳我也能駕馭,穿去運動100%會被搭訕!

粉紅色一直以來給人夢幻、萌嫩的感覺,但已經是大人的我們,真的很怕穿了被說賣萌、裝幼齒啊!

#別再誤會粉紅色!粉x白的萬年不敗組合,一眼看上去時尚度爆表!

想嘗試粉色系穿搭其實沒那麼難,可以先從粉x白的萬年不敗組合下手!風格上若是選擇運動休閒感偏重的衛衣和legging,柔軟舒適的氛圍絕對讓人很想靠近妳~一秒成為最時尚的無害感女孩!

把可愛感中和的這件白色大學T,雖然是素色但其實處處有巧思!像是背後的燙金蝴蝶結、歐美字母都超時髦,不止很百搭單穿也不無聊!

如果還是很害怕自己無法駕馭粉色,也可以先試試粉色系單品!3WAY背法的Hello Kitty小後背包跟棒球帽,就算全身素色也能讓穿搭更豐富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遠遠就注意到的粉色KT球鞋簡直萌到融化!除了側邊有Hello Kitty字樣,連鞋舌都是大大的蝴蝶結!鞋身的異材質拼接也讓整體更有設計感,除了穿在身上、把粉色穿在腳上也意外的吸睛啊~

粉X白的穿搭示範再一彈!誰說衛衣只能有休閒感,下身不同風格可以有360度的大轉變,配上白色紗裙妳就是最fashion的仙女沒別的呀~

雖然配件是黑白色,但在細節上還是保有可愛!不論是鞋帶上的Hello Kitty經典塗鴉或是招牌紅色蝴蝶結,都能讓人一眼看出是最Q的Hello Kitty!

這件Hello Kitty大學T除了在微涼的秋天單穿,慢慢入冬後也能在裡面加幾件衣服、戴上可愛的蝴蝶結毛帽,溫暖又可愛整個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身粉也能毫無違和感~萌萌的好可愛,穿上視覺年齡怒減十歲!
聽到全身粉先不要覺得倒胃口~因為是T恤和legging的搭配,整體感覺非常的活力,就算是夢幻的粉色也能變得很活潑有朝氣,視覺年齡直接減十歲!

PUMA這系列和Hello Kitty的聯名真的很有設計感!像是正面只有蝴蝶結、但背面卻是整個KT臉的T恤,真的會讓女孩短短幾秒鐘就被收買!

吼~看看這個褲腳的蝴蝶結真的天殺的可愛啊!!穿去運動不但超引人注目,也要做好被搭訕的心理準備啦~

這幾套穿搭已經完完全全顛覆我對粉色系的既定印象啦!不只粉的恰到好處,不同風格還能激盪出不同味道,就從現在起重回粉色系的懷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kitty #Puma #凱蒂貓 #可愛風穿搭 #粉色系 #粉色系穿搭 #運動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