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客製化』我們不愛!顏色款式隨你配,手機、電腦也要玩穿搭!

1 / 1

 

相信許多人對「客製化」三個字總會像發了瘋一樣著迷,畢竟能做出自己理想中的樣式,獲得與眾不同的單品,應該算是穿搭人最喜歡的一件事!但大家都知道,客製化不只能應用在服飾上,現在連電子用品也都能訂做。不過荷包尚淺如編輯,我們不如從手機殼、耳機殼、電腦殼這種小資女也負擔得起的品項下手,用小小的錢也能換來大大的快樂!

 

但現在這種可以客製化的店家百百間,要挑選哪一家才能兼具價錢與質感?編輯這就一致大推這家『Apeel.Studio』!Airpods、iPhone、Mac的殼在這裡都能客製自己喜歡的款式,各種你想像到的款式、顏色、材質、風格都算是應有盡有,輕鬆滿足你的設計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還有一樣編輯私心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客製化無線充電盤,不論是辦公室還是家裡,都超適合放一個,有了它隨手放著就能充電,也不需要忍受充電線時不時會有接觸不良、不靈光的問題!

 

客製化的魅力,編輯們是擋不住,你呢?再偷偷告訴你,每每拿出這些質感的訂製款,馬上都會吸引身旁友人的目光,忍不住想知道這可愛的小東西是從哪買到,所以各位小姊姊們也趕快動起來,下單屬於自己的款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uji 客製化服務超犯規,自己挑選軟萌的刺繡圖案實在太懂女生的心!

這件 champion tee 保證不撞衫!「客製專屬champion」只有在這!

My Uniqlo刺繡客製服務,訂製一件專屬於你和優衣庫聯名商品

客製一雙Converse不用台幣3000!連logo都能自己設計,全球只有這裡有

 

#2019女生穿搭 #popstyle #台灣 #女生穿搭 #客製化 #手機殼 #波波穿搭 #漂亮 #無線充電盤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耳機殼 #電腦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