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顯瘦3招!朴信惠、艾瑪史東中西名人示範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濕冷又陰晴不定的氣候,風衣是最好搭配的單品了!而硬挺的風衣幾乎穿上就有修身效果,但瘦還要再瘦!如何利用風衣穿出顯瘦好比例,就讓女星們示範給妳看。

1.善用亮色系腰帶

除了直接套上,更可利用腰帶強調出腰身,不論是同色系、撞色系都有相當好的效果,更可以拉長腿部視覺比例,上雙腿更顯長。如果覺得風衣附的同色系腰帶沒有變化,可以用絲巾、亮色系皮帶,在腰部打一個結,讓視覺焦點更集中。

2.掌握上寬下窄原則

上寬下窄相信女孩們都能駕輕就熟,這邊的重點在於,將風衣扣子扣尚,腰帶豎起,當作一整件洋裝或上衣,配上skinny的下身,讓雙腿看起來更纖細,如果再搭上與褲子同色系的鞋子,更有延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3.明星最愛雙色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握暗色+亮色守則,並運用異材質還有深淺色差來做搭配。不論是同色系或是撞色系,身上包含鞋子,只能出現兩個顏色,無從下手的話,建議以一件素色洋裝,再搭上一件腰身設計較明顯的長版風衣,就完成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4步驟大公開:巴黎女人的風衣腰帶怎麼綁?

秋冬預算不夠多?今年只要買襯衫與連身裙就能百搭出時尚感 

顯瘦美型9分褲穿搭提案!初秋的「微露腳踝」時尚

#popstyle #名人穿搭 #時尚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精選 #風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