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潮」可愛~潮味濃厚的girly運動風這季正夯!走在路上氣勢鎮壓,連男生都要喊妳一聲哥!

走在路上不難發現,台灣女孩穿著韓系氣質感、小姊姊溫柔型的居多,有點帥氣感的穿搭少之又少!其實現在運動休閒X街頭時尚感的衣著越來越當道,偶爾換個穿衣風格也能有不同心情!就讓編輯帶領大家跨出穿搭舒適圈,化身潮流帥氣系女子同時保有女孩的迷人可愛吧!

#帥氣但不經意的女孩感,經典黑白系加點初戀粉色系~omg這套我可以!
#LOOK1帥氣指數40%

初嘗試不同風格,害怕自己無法駕馭是一定的,這時候穿著上就可以保有原有的女孩感再偷渡一點點帥氣!

整體雖然是黑白色,但搭上一件玫瑰裸粉色的大學T,整個人瞬間夢幻了起來~LOGO字樣的大學T更是經典不敗!這樣的洋蔥式穿搭也很適合早晚溫差大的秋天,穿或脱可以有輕甜及率性兩種感覺,絕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妳以為是白素T,但其實是整件滿滿的虛線蝴蝶結~背後的Hello Kitty臉真的是低調萌到讓人直接融化!這系列直接詮釋可愛也可以很自然,這樣不經意的小巧思也不會被懷疑刻意賣萌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容我叫你一身哥!全身黑雖然帥,但加上KT紅蝴蝶結未免太可愛!
#LOOK2帥氣指數65%
打破帥氣一定要黑色的陳年框架,會穿搭的我們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橘紅色T恤完全點亮了原本平凡的黑白色穿搭,整個人變得醒目又有元氣~而且T恤竟然跟 Hello Kitty的蝴蝶結配色一樣,難怪整身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可以手提、側背、肩背的Hello Kitty包是不是超可愛!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它有夾層又很能裝,光是多way背法這點就超欠買的啦~

腿部的蝴蝶結設計很難讓人相信它只是件legging!穿它出門可愛又不減時髦,就算是去運動也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啊~

#LOOK3帥氣指數90%
最帥的壓軸其實只需要一件衛衣就搞定!寬鬆的Oversize有點小男孩感, 長度剛剛好的遮著屁股,不只帥還有點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上巧妙地加入了Hello Kitty的經典圖案,不只可愛還很復刻,完全勾起我的童年啦~

被可愛偷走的那10%就是其他配件啦!全身黑配上粉色系的包包及鞋子,就是硬生生的比別人軟萌十倍(笑)真的很奇怪~Hello Kitty標誌性的蝴蝶結看好幾遍也不會膩,而且不管幾歲看到都還是會少女心迸發啊!

看了這麼多帥氣x可愛的穿搭是不是讓大家耳目一新呢~其實想要帥氣不一定要很中性,女孩們趕快開始挑戰新風格,或許一試就愛上自己的新面貌囉!

#Hello Kitty® #Puma #兒童新樂園 #凱蒂貓 #帥氣穿搭 #潮流穿搭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