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魚尾裙只有筷子腿能駕馭?只要選對款式,這個秋冬你也能當一隻優雅的美人魚!

1 / 1

小時候看美人魚的故事都好羨慕她有一條好漂亮的魚尾喔~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女生都無法抗拒它迷人魅力的夢幻逸品–魚尾裙!穿搭編私下就超愛收藏各式各樣的魚尾裙,從吊帶裙到長裙都有,完全就是個魚尾裙控啊~很多女孩覺得自己下半身寬大,無法駕馭這種貼身的魚尾裙,但穿搭編本身就是個梨形身材的女孩,今天就來教大家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身形的魚尾裙,你也可以當一隻優雅的美人魚!

 

#傘狀魚尾—修身顯瘦

如果你是屬於對下半身比較沒有自信的梨形身材女孩,可以選擇這種傘狀版型的魚尾裙,寬鬆的下擺不但可以修飾比較有肉的下半身(從大腿到小腿都可以通通隱藏起來),波浪狀的裙擺還會在走路時隨風飄動,超浪漫超迷人的啊~~

 

#短版魚尾—俏皮可愛風

如果你是屬於大腿、臀部有肉,小腿比較纖細的女孩,那可以選擇這季很流行的短版魚尾洋裝,下擺的魚尾可以幫你遮飾大腿,露出纖細的小腿!而相較於比較有女人味的長版魚尾,短版的魚尾洋裝會呈現比較青春、可愛的感覺~平日搭上一雙球鞋就能輕鬆上學去;假日搭上膝上襪、牛津鞋或是短靴,就可以和男友約會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身魚尾—性感優雅風

如果你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當然要嘗試這種合身版型的魚尾裙呀!合身的魚尾裙能把妳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顯露出來,讓妳化身一隻性感優雅的美人魚~而梨形身材的女孩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這種合身版型的魚尾,否則只會讓你的寬大的下半身變得更加明顯喔!

 

看完今天這篇魚尾裙穿搭教學,有沒有更了解自己的身形適合哪種款式的魚尾裙了呢?這個秋冬就跟著穿搭編一起盡情穿上各種魚尾單品,享受當隻美人魚的快樂吧~

 

#popstyle #優雅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顯瘦 #魚尾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