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照,怎麼帥!認識GD權志龍後,迷妹模式從未關閉過!

1 / 1

 

等啊等,終於等到咱們志龍回歸的時刻,不知道有多少小姊姊和編輯一樣,天天心花怒放?因為有志龍的日子,天天都是好日子!而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又有多少人也是癡癡看著他的ig,以慰藉思念的心情?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這位高人氣歐巴的拍照姿勢們,看看他是用怎樣的魅力迷倒萬千少女!

 

--鏡子自拍--

這真的是GD最常使用、出鏡率最高的拍照pose!而且一定要遮住小臉蛋兒,才是「正版」的GD拍照姿勢,不過雖然帥氣臉龐全都被擋光光,他還是自帶滿載的氣場,照片依然閃閃發亮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影--

這就是傳說中的背殺,無誤!這招經常出現在GD想拍風景或是與藝術品合照的時候,整張照片會充斥濃厚的意境感,不得不說咱們龍哥果然是天生的藝術家,連拍照姿勢都可以那麼出色!(編輯迷妹模式已上線,雖然我更想說龍哥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低頭45度角--

奇怪的角度也只有他可以駕馭得如此輕鬆,普通人類沒事千萬別亂嘗試!但通常他用這姿勢拍照時,就是少女們有較高機會看到GD帥臉的機會了,畢竟前兩種除了穿搭跟意境,還真是什麼都看不到呢!(不過少女們還是愛他,編輯都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見人愛」的意思,過去我以為是一句成語,看到GD後才知道這是一種天生的超能力。請問到底哪個少女會不愛他?麻煩都不要跟穿搭編們說,因為我們只會回答:「前面左轉大門在那,謝謝!」

 

延伸閱讀

少女們久等了,你們的GD已上線!還帶著Nike聯名鞋款華麗回歸!

真正的元老OG級鞋款就是它#vans style 36,連GD都愛不釋手!

已經幫大家整理好男神女神們的私下愛牌,快點把功課做好才可以一直走在潮流的前面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拍照姿勢 #G-dragon #GD #姿勢 #志龍 #拍照 #拍照姿勢 #明星 #時尚名人 #權志龍 #權志龍GD #波波名人 #波波穿搭 #穿搭精選 #自拍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