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搭什麼就穿VANS」的好搭程度!還沒入手的女孩請直接鎖定這4雙,鞋櫃後宮就差它啦

1 / 1

編輯還記得小時候買的第一雙VANS是經典款Old Skool的粉紅配色,至此推開了VANS控之門,不論是復刻經典鞋型,還是話題聯名之作,VANS始終沒有從流行趨勢中缺席,今天為妳盤點幾雙欠收的VANS鞋款,CHECK一下有沒有被妳漏溝調的遺珠之憾,一個字「收!」啦

【VANS棋盤格紋】
這雙VANS Slip On黑白棋盤格紋鞋款編輯真的大推,黑白棋盤格其實並不是妳想像中那麼難駕馭,黑白色調其實跟任何風格都能搭配,而且棋盤格紋款又有種氣勢讓人難以忽視,潮男型女喜愛酷帥風格的這雙一定有入手,而且編輯也發現,即使是小清新風格搭配這雙也別有一種風味唷!

 

#VANSxPeanuts聯名系列
近兩月來VANS和Peanuts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一口氣噴了多款史努比鞋款,以《Peanuts》中的主要人物為設計元素,在VANS的經典鞋款上完美融合,像是以VANS經典黑白棋盤格紋搭配史努比大頭圖案交錯,潮到出水還能帶出頑心,另外像是VANS經典至尊鞋款,繡上史努比的萌樣立馬讓人舉雙手投降啦!

 

#VANS厚底系列
前陣子VANS推出了厚底系列,身為小個子的編輯當然沒有輕易放過,以經典鞋型注入增高造型,像是人人都愛跟志龍歐霸一樣的這款Old Skool Platform鞋型,鞋面同樣採用麂皮拼接帆布,再升級成為厚底,讓女孩們可以增高並有更完美的身材比例。

另外同樣也是經典款的 Authentic Low Platform 2.0鞋型,則是以品牌精神口號”OFF THE WALL”裝飾了厚底邊緣,兩款都好好看,又是一個會令人陷入選擇障礙的難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經典Old Skool】
經典的Old Skool鞋型是VANS的入門鞋款,但今天不說經典的黑白配色,來推推大地色系的配色,秋冬這一抹土色實在太燒,不只是服裝、彩妝可以土,VANS鞋款土起來也是相當迷人的,Old Skool低筒的版型由麂皮及帆布材質拼接構成,輔以白色皮革作為側面標誌點綴,笨笨的胖胖的鞋款,復古的讓人愛不釋腳啊!

看完之後立刻生火的女孩,我們在此向你說一聲抱歉,沒辦法VANS這個坑真的太大太深,沒辦法不往裡面跳啊!

#Old Skool #popstyle #vans #女孩球鞋 #棋盤格紋 #波波穿搭 #球鞋 #百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