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就是正解!3種「正式x休閒」單品的混搭穿法,讓妳的簡約休閒感穿搭再升級!!

1 / 1

這幾年隨著韓系風格的穿搭越來越盛行,混搭風格也跟著流行了起來,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用休閒感的單品和正式感的單品互相混搭,讓你的穿搭功力更進階!

 

#西裝外套X素T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西裝外套和素T的組合,這幾年西裝外套不管在韓系穿搭或是歐美穿搭中都很常出現,尤其今年秋冬格紋外套更是一個很夯的單品!而今年最流行的穿法就是運用休閒感的白色素T來搭配正式感的西裝外套,這種穿法讓西裝外套不再只是上班族出席正式場合穿著的單品,平常也能用它來搭配牛仔褲、A字裙打造出隨性、休閒感的穿搭~

 

#襯衫X牛仔褲

而第二個正式x休閒的組合則是韓系穿搭中的更常見的搭配單品,想當初襯衫都只有需要面試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穿,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編輯日常穿搭中最常出現的單品了呢!把正式感的襯衫搭上休閒感的牛仔褲,兩種不同感覺的單品搭在一起所呈現的率性、休閒感穿搭真的是百看不厭的經典組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X窄裙

而學生最愛的休閒感衛衣也是個很適合拿來和正式感下著做混搭的單品喔!把平常最常拿來搭配的牛仔褲換成過膝窄裙,整個感覺變得更正式、更有女人味了~只要好好運用這個正式x休閒的混搭法,不管要參加什麼場合你都能輕鬆搭出簡約又有型的穿搭!

 

有時候一件單品不只有一種穿法、一種搭配方式,可以多嘗試運用不同風格的單品來互相混搭,不但能穿出更多的可能性,還能讓你找到更適合自己性格的穿法喔~

 

#popstyle #休閒穿搭 #波波穿搭 #混搭穿法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