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趴踢想穿點特別的,5 種亮眼穿搭提案,保證成為最吸睛的女孩

充滿歡樂的12月真的是行程滿檔,除了準備迎接聖誕節之外,緊接著就是盛大的跨年夜,加上如果有12月的壽星寶寶,那派對活動根本過不完呀~是不是每一次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苦惱衣服要怎麼搭配?感覺看著衣櫃腦筋一片空白!不用擔心,編輯已經幫妳整理好了5套完勝派對穿搭,吸睛奪目之餘還會會人緣大開!

 

1.  one piece+異材質外套

這算是派對裡最常見也最安全的選擇,一件式洋裝or褲裝是最不費心的選擇,加上款式、風格、設計超級多種。但是光靠一件式怎麼夠?鞋子和外套顯得格外重要,配上異材質的外套讓穿搭更有重點,在室內披在肩上也會瞬間多一份氣勢,鞋子可以挑選性感一點的尖頭高跟鞋更有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兩截式穿搭

兩截式穿搭可以選擇成套的,或是自己搭配,但注意下身一定要是高腰到肚臍的位置!中間腹部露出的部分才會是上半身最瘦最有線條的。編輯超推這種搭配,小露性感卻不會太誇張或太搧情,大方露出妳的小蠻腰吧!

 

3. 皮裙+配件

萬年不退流行的皮裙每年的出現率都極高,超高包覆性的設計和剪裁讓女身屁股的線條更漂亮,超級修身,是很多女生派對的首選。其實皮裙的搭配非常簡單,也是百搭款,穿搭想要特別一點可以靠配件來加強,例如:帽子、墨鏡、腰帶、絲襪,細跟高跟鞋或是靴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運動混搭風

這年頭的時尚就是大膽混搭,運動風超級夯,搭配高跟鞋或靴子也可以時髦又性感,完全不突兀,給人一種陽光又大器的感覺,連男生都對這樣的風格讚譽有佳呢,穿上去絕對是全場焦點!

 

5. 復古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在幾年前開始復古風的熱潮沒在消失過,如果在派對使用復古風格搭配也會很吸睛。今年流行的大花襯衫就很搶眼,在派對中絕對不失焦,配上裙子不但優雅氣質又有點俏皮感,聚餐約會都適合!

 

以上這5種outfit真的時尚又討喜,穿去派對超醒目,從安全牌到大膽混搭,小露性感,一定有一套適合妳的!基本上就挑選自己穿的自在為主,畢竟派對總會人來人往還要結交朋友,大方展露自己的優勢,穿上屬於自己自信的戰服就對了!年末Party好好放鬆瘋狂一下~

 

#2018 #party #party穿搭 #派對 #派對look #派對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聖誕節派對 #舞會穿搭 #跨年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