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好幫手!詮釋屬於自己的格紋,三位台灣網紅穿出自己的獨樹一格

炎熱的夏天,穿搭只想走一個簡約清爽,登登登登~這個時候"格紋"就是夏日穿搭的好幫手,多一分太甜、減一分太MAN,格紋就是有一種恰到好處的甜美與率性兼容,而格紋有千千百百種,大格紋小格紋、嘉頓格、方格紋、棋盤格、千鳥格…不同格紋呈現出不同風格,今天就要透過三位台灣網紅親身示範夏日格紋穿搭,看一下別人怎麼搭,相信看著看著你也能把格紋穿出自己的獨樹一格啊!

一、劉力穎Liying
平常穿搭風格走一個長腿辣韓妞風的Liying,穿起格紋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她選擇了格紋短窄裙作為穿搭核心,休閒打扮時,上身搭配LOGO T展現輕鬆隨興;出席活動時上身改搭荷葉領襯衫立刻風格轉換,當然!擁有大長腿的Liying選擇了格紋窄裙剛好可以把自己絕佳優勢展露無疑,足部搭配一雙球鞋就是不折不扣的韓妞穿搭啦~

二、愛莉莎莎 Alisasa
編輯早就偷偷注意到愛莉莎莎很會穿,她平常的穿搭風格是清清爽爽的韓系小清新,善於駕馭各種色彩,而她的格紋穿搭一樣宜人,黑色細肩背心配卡其褲,再外搭格紋襯衫作為罩衫,格紋中的米色與卡其色呼應,色調上乾淨俐落,夏日也能穿出涼爽的層次感

Alisasa用格紋短褲搭配棒球帽,以白色單品為主軸,清爽的男孩風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西裝套裝不可或缺格紋要素,愛莉莎莎內搭輕鬆的T恤或是淺色襯衫,就能把套裝的正式感降低不少,綁個可愛的髮型,穿搭就會更加俐落完整喔!

三、古娃娃
平常走的是甜美日系風格,古娃娃的格紋穿搭當然也有日本味兒,選擇日本妹最愛的黑白嘉頓格上衣搭配白色棉麻半身裙,就很有無印良品無造作的氣質

或是以白素T搭配格紋連身洋,再搭配帽子及耳環,日雜的MODEL也都這樣穿!古娃娃甜甜的笑容也跟穿搭一樣甜美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三位網紅的格紋穿搭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啊!格紋是一個搭配度高又百看不厭的穿搭元素,快點把這幾位的穿搭精隨學起來,今年夏天就當個很會駕馭格紋的格紋達人吧!

#Alisasa #劉力穎 #古娃娃 #台灣網紅 #名人穿搭 #愛莉莎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