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也要穿得火熱,流行的火紅跟鞋如何穿得時尚不誇張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在今年的趨勢中,火紅色是今年秋冬的最流行的顏色,這樣誇張又濃豔的色系總讓人難以招架,但是面對時尚的浪潮,我們究竟應該旁觀,還是一同踏上浪頭,征服這搶眼的顏色。

紅色高跟鞋就跟一般高跟鞋一樣好搭

紅色的高跟鞋更帶有一點性感的火辣魅力,雖然搶眼卻意外地好搭,越是簡單的服裝越能讓這雙紅鞋襯托出非凡的氣質,搭配時,並不建議整身黑配上紅鞋,這樣容易讓視覺焦點都放在鞋身上,其實只要簡單的牛仔褲就是最好的搭配組合。

秋冬最重要的踝靴當然也要來雙紅色的

比起紅色高跟鞋的或辣性感,踝靴更有了一點圓潤的味道,同時皮革散發出的光澤更能突現質感,無論是酒紅或是亮紅都可以作為選擇,加上皮革本身的立體度,就更加適合讓自己的打扮更有個性一點。

結合高跟鞋與踝靴優點的火紅Sock Boo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兼得兩種鞋型的味道,那麼就可以選擇Sock Boot,原本襪套式鞋款相當流行在運動鞋上,但是這樣的時尚不能只被運動鞋獨佔,靴子當然也可。在挑選上選擇絲絨的款式,微微的毛絨光澤可以讓鞋子更有質感。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人的第二生命!偷學巴黎女人的挑鞋祕技

經典妳自己說了算!5 雙時尚編輯買了又買、買了又買、買了又買的鞋櫃VIP

秋冬百搭牛津鞋怎麼穿?4個重點讓你更加了解完美搭配法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紅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