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怎麼穿才不會變成臃腫的米其林寶寶?編輯教你用3招把羽絨外套穿的俐落又有型!

1 / 1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只穿毛衣已經不夠保暖了,必須派出羽絨外套來對抗寒冬了!但是究竟要怎麼穿才不顯胖,穿起來不會像米其林寶寶一樣臃腫呢?今天編輯就要來教大家用三招把羽絨外套穿的俐落又有型,趕快一起來把它學起來吧!

 

#Tips1:平整款式 

不想要看起來像隻米其林寶寶,當然就不能選擇像是麵包一樣一塊一塊的那種羽絨外套款式啊~最好選擇平整版型的羽絨外套,才會比較顯瘦!

 

#Tips2:合身下著 

由於羽絨外套比較厚,穿起來很容易讓上半身看起來很魁武,因此除了要選擇薄一點的內搭衣物外,下半身也盡量選擇合身一點的褲子或是窄裙來搭配,才不會讓上半身和下半身都看起來很臃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3:輕便鞋款

除了減少下半身份量感外,鞋子的選擇也很重要!盡量選擇輕便一點的鞋款,像是球鞋、平底鞋、娃娃鞋等,切記:不要搭配雪靴!不然你會看起來像是要準備去山上滑雪(笑)

 

#NG款式、NG穿法

NG款式:羽絨外套最顯胖、最像米其林寶寶的款式就是像這種一塊一塊的麵包羽絨外套,如果不想穿出顯胖穿搭最好不要選擇這種款式!

NG穿法:綜合以上幾點,羽絨外套的NG穿法就是把麵包羽絨外套拿來搭配寬褲、雪靴,讓整個人看起來又胖又魁,這種搭配法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連瘦子也會穿成胖子的!

 

今天編輯教的這三招羽絨外套挑法和穿法你們有沒有好好做筆記呢~利用這些小技巧,我們也可以避免在冷天時穿的像米其林寶寶一樣出門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外套 #波波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羽絨外套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