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菜單變帽T,這波日本潮你有看懂嗎?

1 / 1

 

不要亂點菜,這是我的衣服啦!你眼睛真的沒問題,這件來自日本潮流品牌Aevil Labels的帽T上,那塊黃黃的區域就是東區名店「溫州大餛飩」的菜單本人!這還不夠,品牌更是直接在胸前繡上「溫州大餛炖蛋炒飯」8個字!

你是不是在大笑之餘,跟編輯一樣想著:「這到底誰會買啦?」跟你說,人家這件可是搶手到不行,一上架立刻被秒殺,全部尺寸在官網上皆已完售!有沒有覺得時尚真的無國界,趣味真的零距離?靠一件帽T直接把外交工作做好做滿!

但搶不到也沒關係,還好我們就住在台灣,直接走去吃一波大餛飩及蛋炒飯本人,順便間接促進經濟其實也是挺實際的作法啊!你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小吃 #帽T #日本 #日本精選 #日韓風格 #東區 #波波穿搭 #溫州大餛飩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菜單 #蛋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