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週如何滿場飛? 超模Gigi Hadid的超實用街拍穿搭教學!

1 / 1

今年時裝週場上,最火的超模非Gigi Hadid莫屬了!從紐約到米蘭時裝周累積已走超過15場大秀,更可想而知在最後的大魔王─巴黎時裝週上她的行程會有奪麼忙碌。

而仔細觀察,雖然Gigi Hadid在伸展台上的造型總是華麗不已,不過私底下的穿搭卻出乎意料的相當親民而百搭,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穿出超模風格的你非學不可!

連帽T-shirt

超方便的連帽T-shirt在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不過請記得一定要購入合身的版型否則可會一秒變邋遢!配上緊身牛仔褲恰到好處。

長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耍帥最棒的單品非長版外套莫屬了,就算只搭Tshirt和牛仔褲也讓你氣勢爆表!

軍靴

也是今年秋冬最火熱的單品,學Gigi Hadid用軍靴搭配上七分牛仔褲展現率性的一面。

短版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個單品很吃身材,不過卻能很成功的拉長身高比例,想要看起來和Gigi一樣高挑的話,先近健身房再說?

丹寧

全身的丹寧搭配雖然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不過這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還是相當時髦又實穿呢!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Pins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你有點點控嗎?這就帶你一探「圓點」的時尚異想世界!

像潮模Angelina這樣自然率真帶點甜的穿搭風格,才是男友最想擁有的完美女友模樣!

陳柏霖,原來會用這些配件來改造日常穿著!

想升級你的穿搭質感?換上霓裳羽衣讓你仙氣亮相!

運用亮片的魅力,讓你成為人群中的耀眼新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giHadid #popstyle #名人穿搭 #時裝週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