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情侶能放閃? 姐妹放閃才是大勢!快學會名人『閨蜜look』Top5,來宣示一輩子的好感情吧!

1 / 1

女孩們都知道,從日韓發起的#BFF STYLE流行,從去年就開始在IG、時尚圈燒個沒完沒了!姐妹裝不像情侶裝那麼矯情,不需要真的穿的一模一樣,如果妳跟姊妹有剛好都有選擇障礙、或是覺得兩人全身搭配很難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選擇一件一樣的單品來下手,就能靠它搭配出令人羨慕的閨蜜style啦!

(圖片來源:https://hoodie-dress.com)

手上一個重點!穿出名人BFF最愛的姊妹淘穿搭!

#BFF STYLE 顧名思義,就是與好姊妹選擇同款或者風格相近的單品、穿出專屬妳們的Twins Code,其中特別關鍵的「某件單品」不只韓妞愛和姊妹穿一樣、許多時尚名人也很熱衷這個BFF穿搭的小遊戲!不信妳看!

觀察到什麼端倪了嗎?沒錯!除了衣服,選對百搭的「姊妹飾品」就是BFF STYLE的大亮點~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的就是在名人圈最熱門的Top5配件穿搭法!

Top5『聲勢浩大』的閨蜜團結紀念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重點:同款飾品、不同服裝風格

#代表飾品:Cartier Love 

不只代表愛與忠誠的飾品,也有宣示姐妹深厚情誼的意味,最受歡迎的閨蜜代表飾品應該非Cartier Love莫屬拉!像是名媛幫孫芸芸、林牧潔、還有廖曉喬就用Cartier Love系列手環作為共同的默契,高調宣告彼此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dgette_xoxohttp://www.iaweg.com)

包括共同好友蕭亞軒也有一樣的Love手環,聲勢浩大的閨蜜好感情讓人超羨慕!不只共同出席時尚場合會戴,私下的穿搭也常可以看到這款經典又百搭的手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一樣品味就是我們的Dress Code』閨蜜款

#穿搭重點:同系列不同單品、同品牌不同單品

#代表飾品:love戒指、手環

我們就是要戴同個風格,走一個dress code的概念,來證明我們的情比金堅!很多名人像是Kendall and Kylie Jenner也選擇同系列不同款來做搭配喔!

(圖片來源:https://www.polyvore.com

就算同品牌不同單品也可以搭出用相同品味穿出BFF風格。

(圖片來源:http://www.look.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用顏色讓我們各自獨特』閨蜜款

#穿搭重點:同單品不同顏色

#代表飾品:Trinity絲繩手環

不一定要戴的一模一樣,只要同系列不同色的款式,一樣能帶出好感情!像是Trinity系列就有超多顏色可以選,特別是布魯克林戴上之後~這條絲繩更完全成為時尚人士的新寵啊!

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的密語,可以和姐妹們一起用顏色穿搭出好感情!

(圖片來源:http://jewelglitz.bigcartel.com

Top2『是姐妹就是要相同單品』閨蜜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重點:同單品不同風格

#代表飾品:Love、Juste un Clou 釘子手環

身上一定要有同樣的單品啊,這就是我們的好默契以及好情誼!像是知名部落客Negin Mirsalehi&JULIE SARIÑANA兩人就常戴上love手環、搭配相似的服裝風格,時尚度也跟著瞬間Double。

(圖片來源:instagram@negin_mirsalehiinstagram@negin_mirsalehi

演藝圈有名的超好閨蜜Twins也有一樣的Love手環。

(圖片來源:instagram@q_gillinstagram@choisaa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走態度派的閨蜜,釘子手環也是名人間超熱門的選擇喔!和Love手環一樣,混搭度超高的特性,就算和姐妹戴上一樣飾品,也都能混搭出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uk

Top1『有一種友情超越愛情』閨蜜定情款

#穿搭重點:閨蜜送的經典款百搭飾品

#代表飾品:Cartier鑽戒

如果覺得鑽戒只能代表婚姻、或是愛情可就錯了!互送戒指其實也可以代表永恆的姊妹情誼喔!像是之前Hebe也送Selina鑽戒,Selina不管任何場合都一定會戴上它,這種超越婚戒意義的閨蜜定情款實在超有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lina Facebook

Selina收到的這款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看起來簡單卻不簡單,線戒搭配單顆主鑽的設計,也讓鑽戒不能只是婚戒,而成為搭配性高又具時尚風潮的鑽石戒指,配戴者可隨時創造個人的獨特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cocoenne[email protected]

當然啦~其他像是經典的1895鑽戒,也因為簡單百搭的特性成為閨蜜戒大熱門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yt_____weddinginstagram@a_i_ka.wed

看完以上的穿搭,是不是超級心癢難耐的?立刻狂call好姊妹,告訴她,明天我們就要這樣穿,絕對要成為路上最引人注目的時尚閨蜜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 #BFFSTYLE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閨蜜 #閨蜜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