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絕對是我看過最會帶墨鏡的小姊姊!時髦示範3種墨鏡的搭配小撇步

1 / 1

墨鏡戴得好,漂亮又時髦,若是戴不好,搞笑又顯老!墨鏡這玩意兒真的是現代人必備的超加分配件,但要怎麼挑、怎麼戴,才能展現出超高氣場?這就有請編輯追蹤名單裡,最會帶墨鏡的小姊姊 — 封帆FengFan來親自示範一番,告訴你氣勢兩個字怎麼寫!

 

#個性派長方形墨鏡

這款其實也挺適合不想嘗試過度誇張墨鏡的女孩兒,有稜有角的長方形可以帶出一點個性感,卻又不會顯得太尖銳俐落,且任何臉型也幾乎都能駕馭長方形款式!不想引人注目就選暗色系,若還是想呈現一點巧思,就選擇有些許點綴的款式,或者搭配鏡練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派扁橢圓墨鏡

超級經典款就是它,一戴上立刻復古味十足,鏡片顏色也能配合穿搭呈現出不同韻味!但這款非常明顯就是拿來造型用,因為面積實在是太精巧可愛,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遮擋陽光的功能(哈哈)!

 

#前衛派貓眼墨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時尚尖端的大家,請務必收藏一支貓眼款式墨鏡!不論亞洲派還是歐美派,這種款式都很受到肯定,有了它氣勢部分直接開到一百分,而且大家最愛的厭世感、慵懶感,貓眼也都一應俱全!順帶一提,潮人們最愛要戴不戴的放在鼻尖上,大家拍照時不妨試一試!

 

這位小姊姊是不是真的超會戴墨鏡,怎麼戴怎麼好看?誠心建議各位少女們,當你找不到搭配方法時,到她的Instagram晃晃準沒錯,保證你靈感爆棚、戴出新高度!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墨鏡就是她的正字標記!韓式×美式的混血混搭Look,重點十足的穿搭不收藏怎麼可以~

依臉型挑適合的墨鏡!明星絕對不會告訴你的小秘密,因為挑對了氣場直接加分到不行!

今年秋冬的行頭都買好了?別忘了多加一副圓框墨鏡,才能讓復古韓風更有味

 

#popstyle #墨鏡 #墨鏡推薦 #墨鏡時尚 #墨鏡款式介紹 #墨鏡穿搭 #女生墨鏡推薦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備單品 #時尚墨鏡 #時髦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必備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