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說像孕婦?絕不NG的One Piece洋裝穿搭,4大重點可要記牢了!

1 / 2

一件式的洋裝真的很方便,根本不用想穿搭,只要套上去就能出門,簡直就是女性的福音,但是One Piece洋裝穿搭常常只要選錯了版型就很容易被誤認成孕婦,今天就是要幫你挑對洋裝,給你4個洋裝穿搭的重點tips,讓你從此再也不用怕穿搭洋裝時在捷運上被讓位惹~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洋裝穿搭小訣竅1-腰部有鬆緊設計】

太寬鬆的洋裝穿搭常常會讓你看起來大腹便便,解決辦法非常簡單,只要挑選腰部有鬆緊設計或是綁帶設計的洋裝,標示出腰部的曲線絕對就能徹底解決問題,腰部的設計是洋裝穿搭的靈魂,抓皺或是綁帶的位置對了,不但可以看起來變瘦,還能有修身抽高的效果哩!建議選擇抓皺在腰上位置的洋裝,輕鬆用洋裝穿搭出3:7身不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洋裝穿搭小訣竅2-搭配有跟靴】

若是你喜歡的就是寬寬鬆鬆剪裁的洋裝,那也沒關係,只要搭配正確的鞋子,穿的再寬也不用怕!最近大勢的有跟馬靴就是正解~略帶中性氣息的有跟短靴,和洋裝穿搭放一起真的超對味,不但可以平衡過盛的女孩氣息,還能讓比例讚讚的~喜歡這種帥氣+女人味的STYLE,這樣的搭配方式真的必學!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裝穿搭小訣竅3-搭配西外】

西外+洋裝穿搭組合,就是有一種霸氣的女人味!修身的西外可以讓你的身材比例更佳~也讓洋裝不只有女人味而已,還多了點率性氣息,非常推薦利用西外洋裝穿搭,創造出時尚輪廓,也是時代新女性一定要嘗試的混搭組合~

👉從韓國網拍看初秋趨勢:格紋、馬靴、背心大勢預感,先用螢光筆畫重點

【洋裝穿搭小訣竅4-搭配罩衫】

因為長長的罩衫非常修身,和洋裝穿搭在一起,不只可以創造層次,還能讓身材曲線更佳,如果天氣轉涼,細肩背心洋裝可以搭上薄罩衫,不只可以繼續穿搭夏裙,這樣的薄厚度剛好,再冷一點也可以在背心裙中搭上高領內搭,又是一種新穿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2019女生穿搭 #ONE PIECE #One Piece洋裝 #One Piece襯衫裙 #一件式洋裝 #女人味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洋裝 #洋裝怎麼穿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跟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