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穿搭助手就是它!動動手指就能找出最完美的造型解答!

1 / 1

 

有人跟編輯一樣,覺得試穿好麻煩?想換髮型的時候忐忑不安,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好不容易到實體店面購買,那試衣鏡好像跟家裡鏡子相差十萬八千里;找髮型師時,最後剪了、染了、燙了!結果新造型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還好,我們有超神奇APP「好搭盒子」,雖然它原本是為了網購而出,但女生用來檢視自己,不妨也是一個聰明的方式!

 

[拍一張自己的照片]

首先,先來拍張自己的小臉蛋兒,讓APP製作一個專屬於你的虛擬人物!在這個步驟完成後,其實就已經可以開始更換頭部相關的造型了,包括髮型、髮色與妝容,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轉變,不妨善加利用這功能!

 

[輸入自己的真實身高體重]

建立好自己的虛擬人物後,接著就可以輸入自己的真實身高與體重,然後神奇APP就會自動幫把虛擬人物的身形比例根據你輸入的數據來調整,方便你再下一個試穿步驟時,更能夠完整看出自己適合哪些款式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換換看]

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後,想當然就是開始讓虛擬人物替你試穿一堆東西啦!因為它身為一個為網購而生的牌子,雖說不見得有完全符合你想要的設計,但該有的樣式也算得上是一應俱全了,非常推薦大家用來嘗試平時不敢拿上身的單品!

 

這真的不是業配,編輯發誓!純粹是因為自己覺得這功能有點厲害,非常適合沒有時間逛街的人類、懶得試穿的人類、不喜歡逛街只喜歡網購的人類、想嘗試新造型但不知合不合適的人類,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它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秋天的職場穿搭就從西外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這樣穿才俐落!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2019女生穿搭 #2019女生裙子 #APP #app功能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好搭盒子 #懶人必備 #懶人救星 #懶人穿搭 #手機app #手機app推薦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推薦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