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領上衣拿來單穿太無趣了~韓妞最愛的3種時髦高領內搭穿法,我們把握冷天這樣搭吧!

1 / 1

還記得穿搭編國小的時候覺得高領上衣超醜超討厭穿它,每次都想趁媽媽不注意偷偷把它丟掉(笑)直到看到韓妞們把它穿得這麼時髦後,整個對它大大改觀,又重新愛上它了!每次寒流來的時候一定都會把衣櫃裡的高領毛衣挖出來穿,脖子暖了,身體也就跟著暖了~但是你們以為高領上衣只有單穿一種穿法嗎?錯錯錯!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教大家韓妞最愛的三種內搭穿法,看完你會發現高領上衣根本超級實穿!

 

#高領上衣x襯衫

三種內搭穿法中最新潮的就是高領+襯衫的穿法,最近穿搭編發現好多韓妞都很喜歡這樣穿呢~想要看起來更有個性,可以把襯衫上半部的釦子敞開,衣領拉至肩膀兩側,這種故意不穿好的穿法今年超流行的啊~看起來既時髦又性感!用這種襯衫內搭高領上衣的穿法,喜歡穿襯衫的女孩們冬天也可以繼續穿不用怕冷了!(歡呼)

 

#高領上衣x背心裙

而甜美風格的V領背心裙可以在裡面內搭一件高領上衣,就不會感覺過於裸露,把優雅、氣質都給襯托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上衣x針織毛衣

比較怕冷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高領上衣+針織毛衣的穿法,不但保暖力超夠,還能讓上半身看起來更有變化、層次感!

 

#高領上衣單穿

高領上衣如果要單穿的話,穿搭編建議可以選擇亮色系的款式,黑白色系就拿來當內搭用吧~在冬天穿上亮色系的毛衣,除了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可愛更有朝氣,還能讓你的膚色有提亮的效果呢!寬鬆的毛衣可以在下半身搭上窄裙、直筒褲,就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圓滾滾的喔~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你們也趕快把衣櫃裡的高領毛衣挖出來穿試試這樣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內搭穿法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系穿搭 #高領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