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美第一彈:不要給我正面思考,就愛這款真性情壞壞帥女-心蒂

生活日常的凡塵俗事綁架了我們這些小女子,「完美」已然過時,我們早已不再追求表面上的「完美」,現在這個「真實」當道的世代,一點小脾氣、小叛逆、小瑕疵,才夠接地氣、才更貼近人心,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厭世美女孩-心蒂,身為美妝部落客她的妝感當然時尚有型,但她的穿搭帥氣中帶著小性感和自我個性,也正中我們的心,最重要的是她的文字間透露的直爽豪氣才是我們愛她的原因,94愛這款真性情壞壞帥女!

心蒂的穿搭走的是個性派,搭配她的幹練俐落妝感,讓她整個人都是新時代女子style,沒有在給你甜美的。

選色上也以深色系為主,如:黑、灰、棕,時而加入街頭流行元素,穿出率性氣息;時而選擇版型剪裁較為性感的單品,展現大人感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長版帽踢再搭白鞋白襪,簡單的黑白色調穿出俐落感。

黑色連身洋裝搭牛仔襯衫,腰間扭結可以創造好比例,搭配3孔黑馬汀,要是不想太黯淡,就像心蒂一樣搭一雙芥末黃短襪,跳色一下。

落地寬褲加長版罩衫就是像風一樣瀟灑,色調上黑與灰的搭配總能穿出帥美風格,最後搭配一雙平底帆布鞋,點出隨興的氛圍。

厭世美是一種新世代的美,因為我們不相信狗屁倒灶的生活可以養出每天都正面思考的小孩,FOLLOW真性情部落客才知道她也跟我們一樣在生活中努力著,厭世才能活啊!這邊追蹤心蒂:@cindyhhh32

#KOL #台灣部落客 #名人穿搭 #女生穿搭 #心蒂 #時尚 #時尚名人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美妝部落客 #部落客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