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穿、隨便好看!3種胡亂穿衣才有的獨特慵懶美感推薦~

穿搭的奧妙就在於同樣一件衣服給不同人穿,他們可能各自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搭配的方式絕對不只一種,審美也不該只有一種標準,這就是穿搭的博大精深,今天要盤點翻玩單品的達人案例,像是襯衫隨性隨意穿;或是西外不只可以當外套穿,打破刻板印象,try看看胡亂穿衣的獨特慵懶美,隨便穿、隨便好看,你也試試看吧!

 

【西外單穿】

西裝外套就只是外套?穿搭達人偏偏不把它當外套看,而是直接把西裝外套當上衣穿,想得到的根本天才!打破刻板印象,單穿西外有種中性的帥氣加上直爽的性感,露出最性感的鎖骨和頸部,再搭上一雙跟鞋,你就是走在最前面的新時代女性icon~

【毛衣披掛】

把毛衣乖乖穿上就太無聊了,對吧?把糖果色的毛衣披在肩上,內搭長袖素T+牛仔褲,今年秋冬就這樣穿吧!現在微涼的天氣剛剛好,傍晚變冷再套上也可以,披掛在肩上也能讓視覺重心上移,偷偷把比例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不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衣服穿不好已變成一種潮流~沒辦法,不穿好看起來就是比較瘦啊!露出一點肩膀,能更凸顯身材曲線,也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所以我們就繼續穿不好下去吧!

以上3個胡亂穿但又亂中有序,莫名有點道理的穿搭法,希望能提供你們一點穿搭靈感,現在不流行乖乖牌,姊姊妹妹一起壞起來~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搭白鞋回來了!盤點女生必備的小白鞋穿搭,舒適百搭就靠它!

有些單品,成熟了才懂!5種『重新受到注目』的穿搭大勢元素盤點!

一個人怎麼拍照才漂亮?四個公式讓你享受Me Time還可以拍超美!

#2019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慵懶穿搭 #慵懶美 #慵懶靈感 #換季穿搭 #毛衣 #穿不好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靈感 #胡亂穿 #胡亂穿衣 #西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