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一看還以為是菜奈!綜合小松超模氣場和甜美感的日雜麻豆,我看了第一眼就秒追蹤了啊!

1 / 1

今天要介紹一位每次滑到都誤以為是小松菜奈的麻豆-中村里帆(Nakamura Riho),蓬鬆的長髮、厚劉海及一雙媚眼,讓她有些角度與菜奈有幾分神似,但她獨有的甜美氣質,和甜度爆表的燦笑,散發獨一無二她自己的戀愛感氛圍。

中村里帆1999年8月6日於高知縣出身,是在日本雜誌ニコプチ中脫穎而出的美少女,外型清秀甜美,活躍於日本流行雜誌和廣告圈,目前也是日雜Ray的專屬MODEL,滑一下里帆的個人IG就會被她的甜美氣質吸引,不只猛一看像菜奈,編輯個人認為還有幾分神似綾瀨遙哩!(完全就是明星臉代表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像不像,反正都是美少女一枚!中村里帆的甜美系穿搭也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她的風格多變,有時優雅淑女、有時休閒俏皮,也有時小小的潮流一下,但都穿出她自己的甜味,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帆式甜美穿搭吧!

#優雅淑女
里帆的優雅淑女風首選-「碎花洋裝」,並會搭配配件小物增加個人風格,如貝蕾帽、頸鍊…等,再配上一雙高統帆布鞋,一不小心甜度就爆表啦!不知道怎麼駕馭碎花洋裝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她的搭配方式。

#休閒小潮妹
在里帆穿著休閒風格時「卡其」這個顏色經常出現在她的穿搭中,如卡其裙、卡其褲,再搭配白色上衣,學她這樣配卡其色,失誤率超低der~在穿上休閒運動風時,里帆活脫脫就是個小潮妹,卡其寬褲+運動品牌短T,配上潮鞋一雙,這樣的她也相當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復古
想走復古風的時候,里帆會選擇背心裙作為搭配,內襯一件復古襯衫或是微高領,配件部分,貝蕾帽和耳環也不可少,最後記得搭配一顆復古感的皮革側背包,OK!這周末就決定穿這樣去約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里帆美照或是她的私房穿搭,就先把她的IG收藏起來吧!@__rihostagram__

#popstyle #中村里帆 #名人穿搭 #小松菜奈 #日雜模特兒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