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當你沉睡時》重複穿搭~穿上秀智的簡約好感Look,自備仙女光環一點都不難啊!

1 / 1

追了嗎?韓劇《當你沉睡時》一集比一集精彩,雖不是走一個浪漫愛情故事,但緊湊的劇情就像鉤子,一直把人勾著走啊!而說到我們JYP的當家花旦-秀智,光靠美貌就能撐起天,在劇中她所飾演的南洪珠,是個可以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女生,而這部劇也一改秀智以往的清純風格,改走微熟的簡約氣質look,略帶專業感的極簡穿搭也藏不住好氣質!以下介紹秀智在劇中重複出現的穿搭元素,小資女模仿她這樣穿就能既專業又時髦囉!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小資女不可或缺的穿衣元素,開會或是外出見客戶西裝外套一穿上,氣勢上就會高人一等~什麼合約或是合作案談成的機率大概多出15%(笑)!在劇中,秀智經常選用格紋或毛尼元素的西裝外套,呼應了本季最時髦的格紋,想必在各大網拍都可見到格子西外的蹤影吧,相信我們、也相信秀智,格紋就是今年秋冬不可錯過的元素啊!

 

【風衣】
風衣的俐落感和帥氣感讓秀智在劇中率性個性襯托得更為瀟灑,也把她的好比例再拉得更好!秀智的短髮造型配上帥氣的風衣非常合拍,個人認為秀智在這部劇中的穿搭非常符合角色所需,也更能讓人入戲呢!

 

【襯衫】
秀智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專業又俐落的形象就靠襯衫營造,捲起袖子跑新聞的模樣太帥氣了!在劇中秀智經常選擇淡藍色、白色襯衫增加專業感,果然秀智的美貌根本不需要華麗衣裳,樸素的穿搭加上超淡妝也能打趴一票女星啊!

隨著劇情發展《當你沉睡時》也越來越精彩,好喜歡這種劇情為主愛情為輔的戲劇類型啊!而且鍾碩歐爸在劇中有點呆呆的好萌好可愛,實在很期待劇情之後的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仙女 #名人穿搭 #氣質 #波波穿搭 #當你沉睡時 #秀智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劇